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

食盡深水埗 | 圓圓 Double Bubble


最近政府神奇地在宣傳深水埗這區旅遊業,sell 本土地區情懷,遠在中環都看到橫額宣傳,說實在這系列的設計蠻有香港特色的,包裝得不錯。


街道旁一列燈柱也有打扮,我覺得很美阿 ~( ˙◊˙◞)◞ 


為它們拍了幾張寫真留倩影之後,打完十號風球就全沒了,光禿禿的 


這次來的是深水埗的圓圓 Double Bubble,說實在開業了好一陣子,不過店面凹了入去位置有點隱蔽,又不是名店過江龍,又和左邊的歇腳亭打對台,所以覺得還能生存很強。偶然在 Facebook 看到多個報導在宣傳這小店,說是台灣人妻開的台式飲品店,堅持不用香精和奶精,珍珠用台灣入口黑糖燜煮兩小時,才知道這間也是很紅的店,不是一般的珍珠奶茶店阿。後來台灣過江龍老虎堂、珍煮丹、幸福堂等相繼進駐香港,掀起一股黑糖珍珠鮮奶的熱潮,心思思想試但又不想排隊,就想起來深水埗這間試試看,應該都是差不多吧哈哈哈 (*☉౪⊙*)


雖然沒有名店般排上幾個蛇餅,但也是全天候也有一條小人龍在排隊,如果店員做不切大家要站在店前排隊等下單吶。


當然是買黑糖珍珠鮮奶啦~ 這款不能選甜度,鮮奶是用日本明治鮮奶,賣相很不錯哦~


搖均樣子像奶茶咧,雖然是鮮奶但是和黑糖混合喝起來不知為什麼有奶茶的感覺,有咖啡因的刺激感 >_< (心理作用?)。珍珠 QQ軟軟的,超濃黑糖香味,口感不錯但和一般的差不多,一個人喝完一杯超級飽膩,覺得不錯可以一試但 $28 一杯小貴,應該不會吸引我再買,下次可能再挑戰別款飲料。暫時心中台式飲料 no.1 是天仁茗茶的香芋鮮奶綠加珍珠!

伸延閲讀 | 食盡深水埗系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