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星期二

仙后餐廳|小王子玫瑰下午茶 ✿



仙后餐廳 Junon 早在八月時已經推岀了期間限定的小王子玫瑰下午茶 Afternoon Tea Set,平日三點開始的下午茶,自以為很醒目早一些去排隊,誰知兩點去已經截龍了(!)非常誇張,超級超級受歡迎所以活動在九月加推,而且還可以網上預約不用再無止境排隊了。


推開旋轉門入內,彷彿踏進另一個時空,回到 60 年代的香港。餐廳分兩個區域,一入去就看右邊的 La Scène de Junon Fine Dinning 位置,圓頂玻璃彩繪天花非常搶眼,還有一束巨大水晶吊燈,氣派十足。


而下午茶則是安排在左邊的 Bistro Junon 小酒館區域,中間放了一個木製三角鋼琴,裝潢同樣懷舊典雅,氣氛沒那麼拘謹走輕鬆溫馨的路線。


卡位很美!到處都是影相位


仙后餐廳首次推岀的下午茶就是和小王子合作,充滿詩情畫意超合我口味的



Afternoon Tea Set $528 for 2,連加一就差不多 $300一位,屬酒店的價位,不過我覺得這裡的環境服務也算是值得這個價錢的。捨不得吃貴桑桑的晚餐,來吃午餐或是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嘿嘿。


很快 Tea Set 就送上~


先吃最底層的咸點,都不錯吃~ 最喜歡左下的法式蘿蔔絲批配辣根醬


中間的鬆餅附了奶油忌廉和兩款果醬,分別是香橙和草莓。我對果醬興趣普普,但沒想到試了這款香橙果醬又覺得蠻好吃的,不會太甜而且帶點橙皮的甘香。吃完鬆餅都肚皮已經飽了...(-.-;)


頂層的甜點就貼合了小王子的主題~~超級可愛。賣相青BB很古怪的反而是最好吃的,那坨青色原來是竹蔗糕!


吃完甜膩膩的東西來一壺花茶最適合不過 


是次下午茶的重頭戲就是這朵玫瑰了,很美噢。這是小王子的初戀,也是一朵驕傲的花。

It is the time you have wasted for your rose that makes your rose so important. 


頂層的花朵就是 Signature Rose and Lychee Cake,說實在味道不怎麼樣,因為要營造煙霧瀰漫的效果,所以令蛋糕帶有非常濃烈的煙燻味道,吃起來就像咸的煙燻三文魚 x 甜的荔枝蛋糕,味道很古怪,但賣相效果都100分所以絕對可以原諒哈哈哈哈 (ಠ ͜ʖಠ)


途中去了一躺洗手間,一入去有被震懾了一下哈哈,這洗手間也太美了吧


旁邊放了繡上 Junon 名字的抹手布,充滿細節位


梳妝間也是奢華感十足


餐廳服務也是非常主動體貼,非常捧的用餐體驗,很值得一訪。不過小王子主題的下午茶活動已結束,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推岀其他主題的下午茶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