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Givenchy | #thisisnotwhatyouthink



繼 Chanel 之後又一品牌推出 Pop Up Store,這次 Givenchy 主打 Le Rouge Liquide 唇釉,在銅鑼灣 Fashion Walk 開設了全球首間限定店,本來我對新推出的唇部產品興趣缺缺,但是這次主辦單位相當隆重其事,首3,000名登記入場的人士都會免費送 Givenchy 咭片套,太讚太佛心了所以我也狗衝去登記嘿



一場來到就到處看看唄,其實打咭位不是太多,兩層的 Pop Up Store 面積也算是比較小


很多人都坐上了圓圈到拍照,不過我攝影渣而且燈光怪怪的,影到朋友樣子相當 Creepy (-.-;)


上樓梯到一樓,這邊設計挺時尚的,上面的一層可以拍即影即有和有個霓虹燈鏡房可以拍照打卡,不過都超級多人在排隊,就沒去湊熱鬧了


登記入場會送小食券換 「This is Not French Fries」,是偽裝成薯條造型的馬卡龍條,有熱情果、士多啤梨和黑加侖子三種口味選擇,老實說誠意賣相都滿分,就是味道不怎麼樣,太甜了哈哈


是日主打,令我虎視眈眈的禮品包  (ಠ ͜ʖಠ)


入面有一包 Le Rouge Liquide 唇釉試用,毒毒 me 可不敢現場在櫃檯試用哩,所以蠻貼心的可以讓你帶回家慢慢試。顏色 202 Rose Flanelle 粉粉嫩嫩的有點吸引,有機會再用用看


Givenchy 卡片套~~~後來才知道每包隨機不同顏色和款式,朋友拿了桃紅色的


我的是黑色亮漆皮,另一朋友是黑色啞皮,我覺得啞皮酷一點,不過拿到黑色也算是比較百撘的哩,開心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