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星期日

到此一遊 | 馬灣公園

話說很久以前男友子曾喜孜孜提議我們一起去馬灣逛逛浪漫一下,我就挖鼻孔mode很跩的說沒什麼好看懶得去這麼遠,結果就是他憤怒地表示好掃興這輩子都不要去了 (他又名李三狠: 做狠事、說狠話、存狠心哈哈哈哈)。於是這些年來我們真的從未踏足馬灣(!),當然犯婦人me也不敢再提這個禁地啦。這次有機會去是感謝朋友有優惠門券,所以才一起來參觀一下,正價要 $168 不了。



如果買正價門票就可以免費由旺角 moko 坐接駁車來,我們是特價飛就自己去荃灣坐 NR331 巴士去啦,要先查好班次哦,如果走了車要等好一陣子。去之前還可以先在路邊圍那邊吃碗豆腐花哩


是日萬里無雲,很好天,先呼吸一口自由的空氣~馬灣公園除了挪亞方舟主題公園,還有個太陽館和古跡館。免費之選可以去大自然公園逛逛,入面有一些蠻漂亮的花園啦,看到有人在影 cosplay,還可以去東灣沙灘到玩,就是很多人在求婚影到青馬大橋的那個沙灘


我們入到去都下午二點半左右,所以就先進去挪亞方舟吶~ 一入去就有一些動物可以看,然後有龜可以摸下,又講解一下這樣


這隻好酷又好美,完全不動我以為是假的模型,原來只是睡了


入面還有一些電影院阿展覽之類,不過主要都是適合小孩子來參觀,我就覺得還好,而且主題都好鬆散不令人深刻。挪亞方舟北翼的方舟生命教育館和珍愛地球館就比較有趣一點。小朋友來這邊會玩得很嗨吶,成年人如我就..... (ˉ﹃ˉ)


館內沒什麼相片阿因為真的沒什麼好拍哈哈哈,給大家看看長頸鹿 ( ΄◞ิ .̫.̫ ◟ิ‵)y


最後一站就去了太陽館,要岀挪亞方舟公園然後走另一邊由太陽廣場入去,然後那一條小路有蛇囧,嚇破膽。介紹說那邊有東南亞其中最大型、直徑三百五十毫米的民用真空太陽望遠鏡,可以觀察太陽表面活動,聽起來很有趣所以就算有蛇我們都堅定前進,但是去到發現望遠鏡壞了,完。




最後送上一張青馬大橋。結論是我真的說得沒錯!沒什麼好看沒來也沒有損失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