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星期二

HIStory 2 | 越界 & 是非



久違而沉寂多時的少女心爆發啦 (´∀`∩)↑↑

首先是在 Aida IG 看到介紹這男男 BL 劇的,說還看哭了,於是好奇之下一搜就看到以下這張狂噴鼻血劇照 ----->




哇哇哇哇哇哇也太萌太犯規了吧,立馬決定要追了!HIStory 系列在 CHOCO TV 有全套可以線上看,高清!而且還有花絮大派福利!第二季分別有《是非》和《越界》,觀看次數高達 400多萬咧超級熱門,幸好我看的時候劇集剛好播完了,可以一口氣兩天把全部看完


《越界》故事大綱就是青春校園劇,不良學生 vs 温柔學長,不是單純的 BL 喔,還加入了排球的熱血元素 (也是我很喜歡的運動),整體的可看性大增。小時候三次元的 BL 劇集資源不多,主要都是玩 AVG 遊戲、看漫畫動畫之類,試過看日本的 BL 劇卻看到尷尬癌發作,通病是受君太嬌氣又瑪麗蘇,比女孩子更女孩子,我倒不如去看一般 BG 作品?!所以之後多年來一直沒有再接觸 BL 劇集,這次衝著人設劇情顏值各種美好就看了,對 BL 劇和台劇絕對另眼相看! !

(男主角們的 IG:@fan82114、@zachlu0911)


劇集短短八集,每集約半小時,節奏相當明快,故事情節離不開有點老梗但是非常可以接受,不會太有違和感,而且還不時看到有點小鹿亂撞!看著他們慢慢建立起感情,也會跟著劇情心疼單戀子軒的夏宇豪 T_T,看到我都淚目了。 兩個男主角選角 100% 完美,范少勳演的夏宇豪十分忠犬,害羞時可愛度爆錶!盧彥澤演的邱子軒顏值也很高,真的愈看愈像金秀賢哈哈,而且加上眼鏡屬性一級棒 !



必須要提的是配角們都十分搶鏡,隊長賀承恩 (謝毅宏飾) 演得十分生動有趣,有了他劇情輕鬆不少哩。然後雙胞胎也很亮眼,原來真的是排球選手,太強了! 至於副線那對沒有血緣的兄弟王振文和王振武我是先入為主的喜歡不上來,可能是主線太耀眼的關係有點比下去吧,而且弟弟看起來比哥哥成熟 (掩臉),演技有點不自然,結局強行放糖的劇情也看得莫名尷尬哈哈,算是一點美中不足吧 (ಠ ͜ʖಠ)




最後最後,越界的片尾曲也是好聽又催淚,看完超級不捨得的。



看完立即再看 HIStory 2 同系列的《是非》,說的是師生戀,大叔 vs 年下,我覺得劇集想要傳達的訊息很正面呢,喜歡的是他這個人,和性別無關。




這一套感覺在半甜蜜,半尷尬的情況下看完, 江常輝演的是奕杰很有大叔的味道超帥,而張行演的非盛哲常常會有哭戲,但哭相很逗哈哈所以常常讓我一秒岀戲。《是非》有更多的肉搏場面,很大尺度,我在看結局時媽媽在後面路過,震驚的說是兩個男的?咳咳,提醒大家在看的時候小心點 ⁄(⁄ ⁄•⁄ω⁄•⁄ ⁄)⁄

看完 HIStory 2 之後會追回看第一季的 HIStory 和大陸討論度超高的 《上癮》,好慶幸能找到這系列來看,尋回失落多時的腐女魂 ٩(ˊᗜˋ*)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