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2017 東京之旅 | Day 5 伊豆 いさり火(下)




承上回,去到旅館門口已經見到女將在門口迎接客人了,好 nice! !我們先在 Lobby Check in,之前在官網(點我)訂房的時候已經付款了,只需拿護照登記就可以。他們電腦是用 Mac 的,著住和服用高科技覺得好時髦哈哈哈 ԅ(≖‿≖ԅ)


大堂有落地玻璃,看岀去的景觀很捧呢 



一開門踏進玄關就看到露天溫泉了! !好興奮




我們訂的是和式房間,都蠻大的,房間還附有私人溫泉,一泊二食大概每人¥28,000左右。





房間外面的景觀,令人非常平靜



休息整頓一下就在房間裡吃晚餐了



要自磨山葵



這裡都有伊豆名物金目鯛食哈哈,不用特登岀去餐廳搵



新鮮好味



每樣看起來細細份但都食到好飽呢,本來不想浪費叫女將不用煮飯給我們,不過女將說大廚叫我們一定要試一點他們煮的飯,自信的表示很好食



是夜晚餐以超清甜生果作結。女將的服務 100% nice & 熱情,知道我們來自香港,也會說一兩句中文介紹一下菜式,不過主要溝通也是用英文吶



吃完飯就順道幫我們舖床





溫泉當然也是超捧~ 疲勞盡消可以做甜睡寶寶


除了房間內的私人風呂,旅館也有兩個溫泉可供使用,好像是下午是分了男女的公眾池,早上和夜晚就可供客人單獨使用,用的時候翻一下板子變成使用中,浸完的時候又翻回來就可以了


往下走的通道非常有格調



晚上和早上都別有風味!而且可以單獨使用私隱度十分高,我們基本上是在退房的時候才會見到其他客人 (*☉౪⊙*)

Day 6 的伊豆之旅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