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

DIY | 芋圓傻瓜包

話說有日陪朋友去觀塘逛街,她帶我來了位於港貿中心的 ICHI-CAKE 烘焙材料銷售中心買東東


這裡的東西很整全很好逛,價錢就正正常常嚕,朋友是會員好像還有 95折之類。我不是烘焙達人但一場黎到無理由空手而回,所以只買了傻瓜包 x 2 過下手癮 乁( ◔ ౪◔)「


是日心血來潮先試試看弄芋圓 ( ˘•ω•˘ )


傻瓜包的程度就是加水搞拌就 okay 哈哈哈


大概搓到這程度就可以。媽媽說這坨物體太乾於是我又加了點水之後就變得有點黏手,而且吃下的口感變很軟,我喜歡 Q彈一點的


黏笠笠的搓了好多芋圓丸子,有方型有圓形,多到有點心慌,吃不下阿....


用水煮到浮起


feat. 懶人居家必備的電磁爐 


浮起之後交俾媽媽發揮,巧手一變煮成椰汁芋圓西米露 


口感不是很像平時吃的芋圓,應該是水下太多了。份量是四人份,但全家得我一個食,一大煲食左我足足兩日囧,應該隔半年先再有意慾食芋圓之類的物體... (ಥ_ಥ)

結論是想吃芋圓就岀街吃快靚正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