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愛麗絲的祕密花園 | Wonder Garden Cafe ✿



我猜任何女生來到這裡都會發花痴的說! 這間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的 Cafe,名叫愛麗絲的祕密花園 Wonder Garden Cafe,位於油麻地彌敦道577號高氏大樓6樓B號舖。


在地下就見到這間 Cafe 的水牌~ 這裡新開張了一陣子,也蠻 full booking 的說,一定要先訂枱再來哦


高氏大樓這棟樓也有好多其他 Cafe,但只有這一小部升降機,還很古式古香,要手動拉門入𨋢的說。





連入口也有小小心思!在裝潢上的設計真的有下工夫 


我們十二點半就來了,應該時候尚早,所以不是有太多客人,好處是可以周圍走瘋狂拍照打卡。訂座可以 request 坐位阿,推薦坐窗口角落位和一入門口轉左的角落位(我覺得這個角落是最美的,有水晶燈哦)。這個店子比想像中小,只有八張枱左右,坐 Corner 位空間感較大較舒適 ԅ(≖‿≖ԅ)


雖然我們坐窗口位,可惜去的時候大廈外牆正撘棚裝修中,所以有一點美中不足~ 介意的朋友就要留意嚕。


我們這次一早已經鎖定要來嚐這個 Afternoon Tea Set for two!其實價錢真的不便宜哦,而且也做了功課知道味道真的不怎麼樣哈哈,但是還是沖著它的美貌而來,嘿。這個說是限量供應,不過當天也只是見到有一兩枱客人點了。



Tea Set 包兩杯飲品,這裡的 Drink Menu 名字都好奇幻,心心眼 (˶‾᷄ ⁻̫ ‾᷅˵)


點了白兔先生的焦糖咖啡 Rabbit's Caramel Latte(上)和 特飲 Alice 愛麗(下),即是藍忌廉溝鮮奶。不喝咖啡的我是為了這個熱飲的瓷杯而點,這裡的餐具都超級精緻,愛不釋手 ٩(ˊᗜˋ*)و



等待食物的途中可以借書看~ 是姐姐想買但好貴的故事立體書!!超級卡哇兒 \(-ㅂ-)/


姐姐也不甘示弱,特地帶了些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杯緣子來拍寫真哈哈。



食物來了,真的好夢幻唷,連不是太喜歡愛麗絲的我也心花怒放!!


我覺得咸點也不錯吃,有三文治、紫薯牛角包、煙三文魚卷。不過甜點就真的非常普通,馬卡龍和曲奇都甜膩膩。而且 Tea Set 雖然看起來份量少但吃著吃著也吃得很撐,連杯子蛋糕也吃不下了.... 



連結帳也用愛麗絲風的盒子盛著,Like!


吃完還可以在門口的玫瑰花 Backdrop 拍照留念。來這裡用餐感覺像是去了日本的咖啡廳一樣,可以悠閒的渡過一個好夢幻、好 Fancy 好 Relax 的下午,推薦給有少女心的你!如果想吃得好一點可以試一下它家的熱食主菜,但價錢也不便宜哦。這裡 Min Charge 好像是兩杯飲品,所以也是豐儉由人咯 ( ΄◞ิ .̫.̫ ◟ิ‵)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