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星期六

開箱 | Cult Beauty Unboxing


收到貨喇~~充滿了像是二度過聖誕節的歡樂感覺~~ Cult Beauty 的包裹真係唔話得,由英國去美國再去香港都無穿無爛,好感激,立即到開箱時間 (˶‾᷄ ⁻̫ ‾᷅˵)


首先是用 Birthday Code 囤的 Emma Hardie 卸妝膏,用完了好幾罐,這次下決心囤了兩盒 Supersize 的 200ml 裝,可以安心慢慢用。買夠金額還送了 EH 的 Lip Balm,不知道好不好用,不過我是沙漠嘴,一定用得著吶。



題外話,Eve Lom 終於用完,也很好用,不過價錢真的不可愛哈哈。最喜歡的是 Eve Lom 的 muslin cloth!之前的 Goody Bag 送了 Eve Lom 試用,附贈那條試用巾好渣,令我覺得 Eve Lom 不好用 ,之後換了正裝配撘的 full size muslin cloth 才發現用起來是完全不同感覺!現在我都是用 muslin cloth 配 Emma Hardie  的卸妝膏用,EH 送的那條兩面巾質地舒服,但是好容易發霉!我已經天天用完好辛勤地掛在露台晾乾!但是在潮濕的香港真的好那容易發霉!幾乎條條用到最尾都會發現有一點點黑色..... 相比之下 muslin cloth 夠薄,所以可以晾一下就乾了,安心使用  (ಠ ͜ʖಠ)


之後是為了 2017 Spring Goody Bag 買的東東。早前轉了 Toner 之後才發現 Pixi Glow Tonic 的美好..... 長滿暗粒後只能回頭默默下單囤了兩支.... (`_ゝ´)


家中那支只剩下那麼一咪咪!不捨得用


為湊單而衝動買的 Sigma 3DHD Kabuki,買了之後覺得有點後悔,因為心底裡更想買的是 F35 Tapered Highlighter Brush! !啊! !


刷毛看起來也很鬆軟可口,現在放了上 Carousell 賣,如果無人問津也會自己試用看看,可以扮是底妝控。


最後是很期待的 Oskia Super 16 全能精華! 拜託希望可以拯救一下我的皮膚哈哈哈。現在正在用紫瓶 Liposome 精華,用前用後真的皮膚看起來有差!老矣,所以決定投資一下金錢在精華液身上。



嘿嘿最後來到 Spring Goody Bag~ 在街上也忍不住偷看了包裹一下。


噹啷~送了好多東西!心心眼 \(-ㅂ-)/


Sachajuan 洗頭水已經一共在 Goody Bag 收集到兩支,送了給愛染髮的朋友使用,我就興趣不大~脱髮的 me 要小心使用洗頭水嘛。


Odacite 也不錯用,這支適合暗倉皮膚使用,我一到 Period 就暗倉大爆發,希望可以改善下。


不得不說一下 Odacite 個泵頭,我循環再用把它安裝在 EH 的 Facial Oil 試用裝,個頭剛剛好 Just fit!


這個 Becca 薰衣草 Primer 一收到就急不及待開來用了,嘿。 我心想紫色 Base 是黑黃皮救星嘛,擠岀來是水水的紫色 Base ,不過塗上面就無顏色的,好像不覺得有調整到膚色,但上面感覺是不錯的,會繼續用用看。



左邊是 Hannes Dottir Sea Masque 清潔 Mask,右邊是 Cleansing Balm,是油皮喜歡的清潔 item,期待試用。



初初以為個蓋有東西黏住了,誰知道原來上嘴唇設計來的!估你唔到!


太美了不捨得用咧。


呢支 Beauty BakerieLip Whip 包裝也是靚到要尖叫! !而且送的色號是大眾色,好有良心。而家屋企有太多支液體唇膏哈哈,唔知點用得完,唔會再買架喇!

Goody Bag 還有太多 item 不能盡錄,如果用完好用的先再分享一下~ 休息一陣,下集就是 Sephora Haul!買左勁爆多野哈哈哈,好滿意 ԅ(≖‿≖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