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Bourjois | Healthy Mix Serum Gel Foundation


這支 Bourjois Healthy Mix Serum Gel Foundation 在 Youtube 美妝界一直好評如潮,說是開架粉底液的戰鬥機,還有說這個牌子和 Chanel 是同一間廠生產,立即升 level 了!於是腦波弱的我就買了一支來試試 (*☉౪⊙*)




其實當初 Bourjois 果療底妝系列之中我在紅蓋(Healthy Mix Serum Gel Foundation)和透明蓋 (Healthy Mix Foundation之間爭扎了好久,爬了很多心得文,但是仍沒有結論要買那一支好..... 紅蓋是 Gel 狀比較透薄有光澤,而透明蓋就比較厚身啞光,我最後還是盲目地無視自己的油皮膚質買了 Bourjois 紅蓋,比較岀名和更多人推薦嘛嘛哈哈哈 乁( ◔ ౪◔)「


打開蓋子是按壓泵口,衛生又方便使用。可以每次都按一咪咪來使用,不會一下子就吱了一大坨粉底岀來。這粉底有一陣水果香味,挺療癒的~ 不過其實上面後味道就消失無蹤的說。


我買的色號是最深色的 53 Light Beige,黑皮如我用起來也有點白,不過用下來岀油後是會有點暗沉,所以還好。

我對 Bourjois Healthy Mix Serum Gel Foundation 的第一印象是不太好的,正值大熱天而且皮膚狀態不是太好,所以一用就浮晒啲粉刺岀來,好驚嚇,這是我用 covermark 草本粉底沒有發生過的情況。然後又天氣熱嘛,油皮用滋潤型的亮澤粉底發生土石流是少不了的,就算用了強大的 E 大餅還是 hold 不住大岀油情況,用紙巾一印就把粉底都印光光,溶妝的情況很嚴重,然後這支就被我打入冷宮了。唯一用處就是塗在鼻子和下巴然後一下一下的拔粉刺,好爽。



後來冬天想起它了,就又拿來用用看,果然效果真的好很多,妝感和持久度直線上昇。所以乾皮們愛死這支真的不是沒理由.... 但我寧願找一支是春夏秋冬都用到的,所以都平價二手轉岀,順手買了號稱油皮真愛的 Hourglass Immaculate Liquid Powder Foundation Sample 試試看... Please stay tune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