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音樂 | 最近在聽什麼 ♪♪


好久沒 update 一下歌單了,嘿嘿,繼續是外語歌為主,就是分享一下近期有什麼我覺得好聽的 ( ΄◞ิ .̫.̫ ◟ิ‵)y

首先來一首我最近喜歡的廣東歌,太有味道了,就是麥浚龍的劊子手最後一夜,好適合深秋聽耶,淡淡的憂傷。其實 Juno 大部分的歌也很合我口味...



之後就是初初聽覺得嗯完全不好聽,但隔了一陣子聽多幾次就不小心上腦了的 The Weekend - The Hills,然後覺得女聲 cover 也很不錯。如果有留意 Billboard 排行榜的都知道這首上榜良久,但我也是最近才在 loop 哈 (*☉౪⊙*)





女聲 cover by Catie Lee

Lukas Graham - 7 Years  這首和 The Hills 不同,第一次聽就好 Catchy 很喜歡,但可惜我覺得有點不耐聽和單調,隔了一會就有點膩,不過也是推薦給大家 ♪♪♪♪




接下來這首是先聽了韓國 DJ soda 火紅的 remix,好性感哦,然後才認識了 DrakeHotline Bling。哈哈,不知道原來這首歌也很好聽,只是看過 9gag 的瘋狂改圖,好有創意,笑死



DJ soda 


Drake - Hotline Bli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