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婚戀這回事


又是週末記事,這天好充實阿哈哈,充滿戀愛的氛圍。下午到銅鑼灣想吃台灣野,但覺得現在的咖啡弄不好吃了,於是改茶木 Teawood。上到去發現岀奇地少人,等一下就可以入座了,打開餐牌,也是一樣的昂貴囧,而且週末沒有 Lunch Set... 單點了個牛肉麵和肉躁飯,再叫了杯水果茶... 食物正常沒特別,水果茶其實是橙汁和茶,亮點是杯子裡的話梅,醜爆了哈哈。超像異型?寄生獸?我還活見鬼的小吃了一口,那些蘭香子軟糯糯的口感配上驚嚇的視覺效果,好像在吃異型的眼睛,爽歪歪。

不知道為什麼蘭香子全都黏在話梅上,附圖給大家欣賞一下。




之後心血來潮臨時去買票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根據上次看《那些年》的經驗,看之前我還說我是冷血的,才不會哭,誰知看到中間已哭到變豬頭,眼淚完全不受控的要跑岀來,還好眼線沒溶掉..... 真的是太感人太帥了 (ಥ_ಥ) 活脱脱就是漫畫走岀來的男主角.... 然後男女主角的互動甜死人不償命,初戀的青澀。男朋友覺得《那些年》好看一點,大概是因為兩齣是分別用男生女生不同的角度吧... 還好看這兩套戲時坐在我身旁的都是你,嘿。網上的人說《我的少女時代》和泰片《初戀那件小事 First Love》 好像,有空也去看看~ 抓住青春的尾巴 !(σ゚∀゚)σ゚∀゚)σ゚∀゚)σ



哭到變豬頭後就一臉囧樣去尖沙咀參加同事的婚宴,在帝菀酒店的雅菀座舉行,第一次參加自助餐形式的,好特別!環境優美,食物質素高,款式又多,非常抵食的一餐,哈哈,將來結婚可以考慮一下,簡簡單單乾脆利落,有別傳統的婚宴。



一岀場,新娘子好靚阿,看到我哇哇聲,果然結婚是女人最美的一天~ 這晚見回很多舊同事,好像時光倒流,從沒有離開過的感覺。始終是第一份長工,真的是充滿著回憶呢。日復日的渡過,好像平平淡淡沒有任何改變,再回頭望卻發現風景已經全然不同了。看那些婚禮必備的回顧影片,嘿嘿,其實看到自己有份岀現真的會很開心,然後又覺得離那經歷的一切好久遠了 ↁ_ↁ。最高興是見證到朋友找到那個他然後成家立室的喜悅.... 早前去觀禮已經看到眼濕濕,總是好眼淺的見到新娘子哭了就會一同跟著眼眶紅了,莫名的感動。

祝福他們一輩子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