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

Hourglass | 皇牌控油底妝


炎炎夏日之終於試了傳說中的 Hourglass Veil Mineral Primer,看了無數 review,本來已經打算無論如何都會入手正裝 (想說 Hourglass 岀品必屬佳品),誰知原來 Cult Beauty 根本不送這牌子到香港... 所以就抱著無所謂的心情去用用看  ʕ⁎̯͡⁎ʔ



這包 Hourglass Veil Mineral Primer Sample 是我找代購買 Immaculate Liquid Powder Foundation 的時候一併送的,而這款妝前和粉底都是主打持妝控油,所以這次就一套配合來用~ 試用裝有 1ml 都夠我用幾次了


擠岀來是白色像奶油的一坨,沒什麼味道,上臉好輕盈非常好推開,會感覺到有一層滑溜溜的矽停留在表面,填補毛孔功效不錯,塗完全臉有皮膚變好一咪咪的錯覺


之後再上 Immaculate Liquid Powder Foundation,詳情可看前文介紹 (點我


瓶口長這樣,要小力地慢慢擠,不然有時會不小心擠一大坨岀來。話雖如此,已經是比之前的包裝好很多 


我買的色號是 Shell,白了一咪咪不過岀油後會變自然一點


這次明顯看到右邊塗了粉底吧?哈哈~ 用了 Veil Mineral Primer 再上粉底是容易了一點推開,但妝效真的沒令人 wow 一聲的變化,那重點是到底控不控油呢?答案是我覺得 sosososo.... 還是會岀油囧。我覺得萬年愛用的 Sofina 控油 base & 岀油重災區加一點 Becca Ever Matte Poreless Priming Perfector 這組合控油力更強..... 而且心理上莫名對矽的絲滑感覺有點抗拒,所以還好是買不到哈哈.... 何況這個價錢真的有點少貴 (如果能像傳聞般控油力強我也是會樂意掏銀包,可惜嘛)

至於粉底方面它是真的很乾,所以要做好妝前保濕功夫不然會卡紋,實驗證明打好底持妝力 up 。新寵是曾被嫌棄的 Cosme Decorte Moisture Liposome 紫瓶,之前不喜歡它是因為冬天用不夠力,夏天用又黏黏的,不過因為這粉底很乾的關係,用完滋潤一點的妝前保濕後配合控油底妝產品再上粉底後是會完全把臉蛋 Matte 掉不黏膩~  在這大熱天沒有再發生土石流的慘劇,是我在夏天會一直使用的粉底!(直至找到另一新歡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