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速報 | Cult Beauty 買買買啦喂





上回提要 (點我), 望穿秋水的 Cult Beaty 10th Birthday Goody Bag 終於開賣喇,我還特地在 FB set Notification 搶先看,希望不要錯過搶買的機會哈哈哈哈



這次門檻較高要 £170,我本來已經放好產品入購物車一 checkout 就可以 (Goody Bag 會自動加入),誰知退税後價值 £45.83 的 Hourglass Veil Mineral Primer 竟然不寄香港!嘖嘖,心急人上唯有趕緊在 Wishlist 挑一樣買,下次都是記得要先 checkout 一下看看寄不寄回港... 以下是我這次買的清單






Tata Harper Purifying Cleanser 是之前 Goody Bag 的試用,用過覺得很棒! 一直想試試 Sarah Chapman 的產品,這牌子在英國頗有名,有自家美容院,而 Overnight Facial 是它家的皇牌,號稱熬夜神油,晚上只用這一瓶精華面油就可以,非常全能,這兩樣是我買來囤在冬天用的。

Tweezerman 的 Mini Tweezer 買來試試看,上網看 Review說自用買 Mini Size 夠用,而且方便拔細毛,待 Review~

Indie Lee Blemish Lotion 是跟阿元買的,最近長好多痘痘阿... 

ABH Brow Wiz 是買來免運費的,順便取代之前壓斷了的那支囧

Caudalie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Coplexion Correcting 是買來湊滿 £170的,試試看美白效果如何。Cult Beauty 的精華來說很推 Oskia Super 16 Serum 和 Verso Super Facial Serum,效果好可惜單價爆標,所以這次不買了試試其他精華嘿,有預算的很推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