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星期日

液態唇膏 | Kat Von D ✧

2016 的聖誕節買了好多東西哦,詳情可以看看上次寫的種草清單 (點我)。這次就分享一下已用了一陣子的 Kat Von D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由於這是我第一次買來用的液態唇膏,所以就不能和其他品牌比較好不好用嚕 (・ิω・ิ)



Kat Von D 這系列最熱門色號是 Double Dare、Lolita 和 Lolita II,心中是想包了 Lolita 和 Lolita II,但又怕色號不適合我的黑黃皮,決定了好久好久才決定找代購買豆沙色 Double Dare 好像比較安全,但後來又見到另一間代購價錢更平,於是心癢癢又買了吃土色的 Lolita II



上圖這支是 Double Dare打開的 Applicator 是這樣。小小的刷頭會自動沾了一些液態唇膏,我會先在瓶口刮走一點唇膏再用..... 因為第一次試用的時候狠狠地厚塗了,完妝的效果媲美賓賓,好顯黃嚇死我了。後來再用就減少份量試試看,效果就沒那麼驚嚇。我本身唇色深也是有點影響,最自然的方法是點幾下在嘴唇上,然後用手指抹開,顏色很自然,完全是 my lips but better 的感覺  ೕ(˃̵ᴗ˂̵ ๑)ೕ



其實 Double Dare (左) 和 Lolita II (右) 顏色是非常類似,前者偏粉,後者偏橘,我覺得不太介意少許分別二選一也是可以的,雖然顏色只差一咪咪但是上嘴也是有分別的。用下來比較喜歡 Lolita II 這色號,感覺上嘴襯黃黑皮多一點,白皮的話我猜用什麼色號也是好看 (葡萄) .... 你看 Pony 這片就知道.... (18:45 Start)





Lolita II 試色,基本上和唇膏瓶身的顏色是差不多 (-.-;)



雖然兩個顏色差不多,不過放在一起就看到比較明顯的分別。較粉的左邊就是 Double Dare 嚕。我覺得冬天用較土色的 Lolita II 很有 feel。



關於用後感,這支 liquid lipstick 如果用了護唇膏會影響持久度,初時我用 DHC 護唇膏打底後再用這支 liquid lipstick 會乾不掉然後嘴巴黏黏的,於是後來先用護唇膏打底然後用紙巾抆一下嘴巴再塗唇膏就可以完全乾透,變成 matte 的效果。是不是 Everlasting 呢?在我身上是如果吃東西就會掉,要補塗,有時候喝水也會掉一點點,可能完全不用護唇膏會比較持久,也是可能只是 DHC 護唇膏質地的問題 (比較油油的),但是冬天我不能一點護唇膏也不用阿囧,我猜夏天沒那麼乾燥時素嘴上會比較好用。不過整體來說也是很滿意這兩支唇膏的說,顏色很好看哦 ( ⁼̴̤̆ ළ̉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