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星期二

點唱 | 失戀慘情歌單


每當有感情問題就很喜歡瘋狂聽慘情歌在傷口上灑鹽,聽到標眼水傷心到盡頭又是一條好漢,是日就記錄一下好喜歡的 Playlist,有需要時可以自虐重溫一下精選曲目。

第一首是最近狂 loop 的小塵埃 -卜卜卜,超級到肉的歌詞。男性朋友表示第一次在電台聽到這首歌覺得 WTF,哈哈哈,但是我覺得真的好好聽耶。




第二首是另一首很到肉的歌,就是周國賢 - 我們都不是無辜的腎仔的歌好神奇,第一次聽不怎麼樣,但是聽下聽下就有種魔力,好像是 Children Song 初初聽真是覺得 soso,但偶爾再聽又覺得旋律很好聽,真的很奇怪。






第三首是王菀之下次愛你,自虐程度滿分。這首不是太 catchy,但 Ivanna完全唱岀那種淡淡然的心酸。




第四首是老歌,梁漢文找我。當年 Wasabi 推出了小說配音樂的作品《只能談情 不能說愛》,第一個故事是講師生戀的《請不要愛我》。當時好深刻的是看完小說找這首歌來聽驚為天人,好憂鬱的意境,我覺得 MV 是沒拍岀那味道,所以有機會大家可以先看看小說再聽這首歌,方便沉醉在感傷之中。



說了這麼多廣東歌,也分享一下國語歌。不過說實在聽慘情歌始終還是覺得廣東歌比較有味道。要說的話蘇打綠一定榜上有名,就憑如詩的歌詞已經唱到心坎裏。最近喜歡聽的有被雨傷透無眠是我的海







最後就是李榮浩,新歌不說好好聽,也是淡淡然的傷感。



以上 (ಠ ͜ʖ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