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星期一

聖誕 | 再遊海洋公園 ♪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生日去海洋公園玩呢,雖然現在沒有了同行半價的優惠,但原來除了生日免費入場之外,還有一疊 coupon 送,所以壽星可以免費又玩又拎也挺爽的哈哈。生日剛好是聖誕月,可以順便來欣賞一下聖誕裝飾 (๑˃̵ᴗ˂̵)و 



生日票要在入口購票那裡排隊換飛,好多人唷,所以入到場都差不多十二點,狗衝坐海洋列車去冰極餐廳,幸好 Wake In 都有位又岩岩好趕到十二點餵飼時間,Lucky~ 不過最好當然是提早在官網網上訂座啦,都很方便的說。



以往一直有迷思就是海洋公園餐廳都好貴,所以一直來玩都是吃 M 記買小食之類,但是其實在園區買個快餐都要五六十蚊,係餐廳食其實也不會去到天價,也可以百幾二百元落樓而且可以坐得舒服好多呢,有預算的不妨考慮一下。上次來玩與動物親上加親(點我)就吃了海龍王餐廳,所以這次就試試冰極餐廳




餐廳不算很大,但位置都是圍繞企鵝觀賞區哦。食物方便有 Lunch Set 和單點選擇,為了試企鵝 pizza 我們就沒點 Lunch Set 了。生日 Coupon 可以在這裡大派用場~ 可以免費有一杯飲品和全單八折(好像是),點了帶子天使麵份量很足而且味道不錯,企鵝 Pizza 就外表吸引但味道普通哈哈,不過沖著它的外觀也是必點菜色啦,好可愛!二個人吃了三百元左右都算值回票價,而且可以近距離看企鵝們 







超級超級卡哇兒!如果下次有錢再玩動物親上加親,一定會選擇企鵝全接觸去餵企鵝!(當然未參加過的話當然首選是推薦豚聚一刻)另外若然要海龍王餐廳冰極餐廳擇其一的話,我也是會選擇冰極餐廳唷 (*•̀ᴗ•́*)و ̑̑



吃飽不宜立即玩機動遊戲,所以就再入了企鵝館參觀,發現無頭企鵝一隻  
\(⊜‸)/\()/\(‸⊜)/



還有孤獨企鵝一隻 \(⊜‸)/\()/\(‸⊜)/


旁邊的北極之旅,立即想起盧巧音深藍,嘿 



♪ 人放鬆的躺 浮泊於這深深的藍光 
隨同著你暗浪 帶我到陸地哪方
全意尋覓希望 無重浮蕩中彼此滲入感覺
也許一天我變做魚 睡在你內 把心釋放 



玩完機動遊戲差不多就坐纜車落山準備看好像是聖誕限定的魔幻匯演。


見還有時間就和聖誕老人合照,好開心唷 ԅ(≖‿≖ԅ)


魔幻匯演怡慶坊舉行,暖場有小魔術看,也很有趣,我看到有些人在暖場期間就走了!竟然走了?!只能說完全走寶,因為精彩程度有 90分!建議早點來霸個頭位,真的視覺效果很捧咧,有幾個魔術睇到我嘩嘩聲,非常精彩哦!必看!海洋公園不像迪士尼一樣有很多不同類型的表演節目看,但是想不到偶有佳作哈哈,如果定期有不同的表演主題也不錯,很有新鮮感。



充滿聖誕氣氛的海洋公園 (*☉౪⊙*)


最後去探了極度慵懶的熊貓仔就走了,肥肥的扒係到好悠閒


晚上趕去秋田吃鐵板燒晚餐,所以看不到聖誕亮燈儀式和來了幾次但永遠都 miss 掉的八點檔 - 雙龍奇緣煙火匯演,有一點美中不足但也是個好藉口可以下次再來哦呵呵呵。

祝大家 Happy Boxing Day \(-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