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

種草 | 聖誕清單 ♪


聖誕節是一年 365 日之中最喜歡的節日,原因有很多,因為是冬天啦~聖誕樹啦~聖誕大餐啦~玉桂蘋果啦~有假放啦~Christmas Set 啦 ~折扣啦~ 家貧的我本已堅、定、地決定這個聖誕不會被商家引誘胡亂購物,不過真的是要迫死人囧囧,最終都燒到 hum hum 聲..... 不能只有我一個破財,所以分享一下我的種草清單,嘿嘿 (˃̵ᴗ˂̵)  

首先是本身想買的 Liquid Lipstick,色號一直心水是豆沙色,好像很易襯嘛,本身在 Carousell 用 $200 買了支 GA 紅管 501,滿心歡喜終於可以拔草,誰知寄過來是 502號.... ૮( ᵒ̌▱๋ᵒ̌ )ა


比較深酒紅的眼色,不適合我日常上班用啦,而且用在黑黃皮的我簡直是作死..... 還好賣家負責任可以退貨。GA 正價不便宜唷,所以就搜尋一下其他的牌子吶。最後在 Jeffree Star Kate Von D 中揀了 Kate Von D... 太多人推薦了 ԅ(≖‿≖ԅ)






Kate Von D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有好多色號,但最日常最多人推薦的就是 LolitaLolita II Double Dare。大家可以去 youtube 瘋狂看 Swatch 試色,不同膚色效果都不同,我本來心水是包 Lolita 和 Lolita II,但是 Lolita 好似唔同批次顏色都不同,如果皮膚白的人用 Lolita 絕對 Hold 得住,但避免我用了會顯黃而且顏色不日常就放棄冒險了。香港買不到 Kate Von D,代購見到最平是 Sephora 8折時 $155,但我過了才看到!!!最後以共 $350 的價錢買了 Lolita II 和 Double Dare,聖誕節前收貨吼吼吼   ( •̀ᄇ• ́)ﻭ✧





之後是無意中看到 youtuber haul 片中的 Tarte Color Wheel Blush Palette 十色腮紅、是十色、只是 44 美金!真的要迫死誰 ヽ(`◇´)/




老實說家中的腮紅永遠用不完,而且顏色用上臉對我來說都是粉粉紅紅差不多哈哈。上年 Tarte 家岀了五色腮紅我都把持得住,但這個真的太夢幻了....  很想擁有!同樣找了代購買 $350 一盒,聖誕節前收貨吼吼吼   ( •̀ᄇ• ́)ﻭ✧



最後的化妝品就是 3CE 楓葉系列 Mood Recipe,就是在看 facebook 被燒到體無完膚囧,秋冬就是要這些泥土駱駝色、夕陽暗紅色! ! !好嫵媚! ! !(吐血)

更多照片可以去官網看,自己燒自己吧




這系列的所有宣傳照片都美不勝收,太成功了。剛好有朋友去韓國,立即叫她幫我找找這支 3CE Mood Recipe Matted Lip Color #909 Smoked Rose,這支乾燥玫瑰好像 $130 左右,但好像好多地方都賣光光了,希望她成功買到吶,如果買了這個就當拔了Charlotte Tilbury -Walk of Shame 的草吧,冬天也想試一下磚紅色的唇膏.... 另外 #116 Inked Heart 也很受歡迎,是土色系代表作,但感覺也像是白皮限定。眼影大推 Triple Shadow 啞色的 #Dainty Tasty 有亮片的 #Swoon,啡紅什麼的好美,大沛的影片有用 Dainty Tasty 三色混在一起當腮紅,還不錯唷。但我會先觀望一下再入,因為化妝廢的我上班不是常常用眼影啦,哈哈,先忍住。


平常沒有塗指甲油的習慣,但如果你有的話,一不小心就應該會尖叫把色號全包了吧,好知性美,包裝也是不得了!



最後是護膚品,就是 Black Friday 見到 Lookfantastic HK 有折,立即就失心瘋買了一套 ElemisStars of the Sea Collection,內有明星產品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和 Pro-Collagen Oxygenating Night Cream 各一個的50ml 正裝。這個英國 Spa 品牌平常一瓶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已差不多 $800,現在是 $800 兩瓶,所以就買來試試看。現在已 Out of Stock 了,但印象 Elemis 經常打折扣,所以一定要等到個價岩先入貨!




以上 (•́⌄•́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