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IMAX |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這電影作為哈利波特死忠的我已經期待了好久! !朋友購票有折扣所以就買了 Imax 一起試試看吶,其實心裡有點肉赤,我是連奇異種子博士都不願看 Imax 的人!但如果此生一定要看一次 Imax,我會寧願把這第一次的經驗奉獻比哈利波特 (羞),但因為哈利波特是沒有再上啦,所以獻給外傳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也是可以啦 ୧( ⁼̴̶̤̀ω⁼̴̶̤́ )૭



我們待會去 UA Cine Moko 看,所以就先在太子附近的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吃個晚餐。久仰大名,是裝潢有點風味的 Cafe,但食物質素一般般,繁忙時間用餐時間是兩小時。四人套餐大概 $170 一位,不過份量爆炸多,有沙拉小食比薩主食甜點飲料,吃很撐...... 值得一讚是那個窩夫雖奇貌不揚,但弄得很酥脆美味!總的來說如無意外不會 Encore,但如果一班人想聚會這店是坐得挺舒適的。



食完就趕去 Moko 看電影啦~ 作為大鄉里的我之前有問朋友看 Imax 是不是 3D 要不要帶3D眼鏡,原來有提供特制眼鏡看 Imax 的說,眼鏡設計到可以無阻礙地看到整個大螢幕。我們坐最尾行數的中間位置,推薦坐最尾和尾二那行,可以看盡一點,我一定要看清楚字幕的說哈哈。但重點是這電影不太推薦看 Imax,我覺得 2D 已經可以啦,有好些畫面都模糊了,不知道這電影有沒有用上 IMAX 攝影技術拍攝唷。題外話,看 Trailer 播 Star War 前傳的片段畫面好捧!超有親歷其境的感覺!


整體來說電影比想像中少了一點魔法元素,和哈利波特比較起來稍為遜色,我喜歡看 fancy 和天馬行空一點的,而且男主角Eddie Redmayne 每當在戲中羞羞的時候總是讓我想起 The Danish Girl 的 Lily,一秒岀戲,哈哈  ԅ(≖‿≖ԅ)



我超喜歡這隻玻璃獸!太萌了!實在是全片的一個亮點... 聽說這個怪獸系列合共有五集,片中的奇獸們各有性格和特點希望續集會多點牠們的戲份吶,以及劇情和感情線都可以更實在一點... 也實在喜歡不上女主角,嗚,更喜歡她的妹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