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星期三

又黎放血 | Cult Beauty Summer Goody Bag ♪♪


話說在討論區講起 Pixi Glow Tonic 去暗粒好,然後有絲打推薦去 Cult Beaty 買平靚正,又講起 Goody Bag 好正,然後發現又有新的 Goody Bag 喇!今次送的贈品好正!٩(•ㅂ•๑)و 


這次要買滿 £110 就送價值 £175 的禮品,而且免運費,我現在都是襯有 Goody Bag 賣大包時才會補貨 (⊜‿⊜✴)


今次有幾個 item 我都好喜歡!Pixi 的 Sample 真的好用就不說了。首選是 Becca 的 Priming Perfector (12ml) 和 Perricone MD Face Finishing Moisturiser (Half Size),其次是 Caudalie 的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都是有名的牌子!份量其實也不少,可以充分地試一試好不好用呢 (・ิω・ิ)

有朋友問如何才買夠 £110,我初初也會覺得好難,不過多逛逛就發現其實很好買 XD。首先必買的有 Pixi Glow Tonic 和 Emma Hardie 的卸妝膏 (個人覺得比 Eve Lom 好用),然後這次我也回購了 Alpha H 的 Liquid Gold,差不多用完了,這三樣加起來已經 £75 左右。之前買過兩次 Aseop 的 B Triple C Facial Balancing Gel,好用,但超級無敵霹靂貴,單價 £67.5,有錢才會再買了 (ಥ_ಥ)


彩妝推薦買 Kevyn Aucoin 的 The Sculpting Powder,終極修容色,非常自然。另外這次我買了上圖 Perricone MD 的 No Blush Blush,是之前在 Youtube 看到人拍 No Makeup Makeup 妝容時有用,好像是皮膚透岀來的紅潤,所以買來試試看。

這個 Summer Goody Bag 真的超吸引,有成 15個 items,很適合喜歡試新東西的朋友,數量有限,快點去搶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