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大阪風 | Jan Jan 串揚專門店



週末到訪了這間 Jan Jan 串揚專門店,一圓我未曾在日本吃過串炸的遺憾。這間小小居酒屋在灣仔 LA Creperie 樓上,很小座位,強烈建議一定要先訂座 (ↂ⃝⃓⃙⃚⃘дↂ⃝⃓⃙⃚⃘)

店內沒有menu,直接在枱上填落單紙,不算太多選擇,雖說是串揚店,但也有串燒和其他小食,每樣也好好食,醬汁也好捧!好有去了日本的 feel 哈哈,因為太好吃了,都沒有怎樣拍照,立即就熱騰騰地吃掉了。推薦的有新鮮的蘆筍串炸、咖哩飯串炸、蝦串炸、燒雞翼、高湯卷蛋、牛豬串燒、炸芝士。可惜的是走的時候才看到有 Today's Special 的牌子,有燒帆立貝、和牛、鰻魚等等,超吸引!不過沒標價錢,可能超級貴的說。

我們試了很多款,埋單二人合共 $800左右,價格有點小貴,但值得一試,會再 encore!下星期再去新店 下町天丼 秋光 吃天婦羅,雖說這間評語好壞參半,但還是好期待唷 (・ิ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