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西環美食 | 周記點心

位於西環水街的這間周記點心位置有點不顯眼,我好幾次路過也沒留意它,但長期都大排長龍,後來才發現原來這裡有流沙西多士!奶黃和西多士都是賣飛弗!所以決定也找天來排隊試試。週末來絕對要排上好一陣子,店內很細小,坐得有點擠擁,而且二人去多數要撘枱 (ˉ﹃ˉ)


初次到訪都是點一些推薦點心較穩陣。這個鴛鴦燒賣($24)是黑松露和蟹籽,味道正正常常,很大粒。


我是很喜歡 xo醬炒蘿蔔糕的,口味問題,這客略嫌不夠 xo醬,我喜歡吃辣一點,硬身一點的蘿蔔糕,這道 xo醬炒蘿蔔糕 ($30)可 skip ಠ_ಠ


怕不夠飽再點了個章魚肉餅飯 ($24),不過不失,酒樓風味。


最後來重頭戲奶黃流沙西多士($25).... 香噴噴外表超吸精!


慢慢切開,呼呼呼呼,急不及待 ~( ˙◊˙◞)◞ 


邪惡的奶黃流岀來了,好香的奶黃配上炸得香脆的西多士真是人間美味,雖然看起來小小一塊西多士,但是兩個人吃起來也是很膩的,建議多點人一起 share 來吃就剛好。另外我們點了樽裝的原味奶茶 ($17),好好喝!茶味夠濃,好久沒嚐到這麼熟悉的味道,會再 encore。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店,性價比高,平民價錢水準正常,可以下午茶時段來一試試。下次會再來試下每枱必點的芝麻蝦多士,也是超級吸引,可惜這次就真的飽到食不下了 (ᇂдᇂ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