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

吳浩康 x 洪卓立|他說他的故事 ♪




吳浩康洪卓立開演唱會!男友子說想看,所以之前就在 kktix 買了門票。好新潮現在用 QR code 電子門票已經可以入場嚕。  第一次來麥花臣看演唱會,原來場地真的好小哩,不過也不錯哈哈感覺上可以和表演者有更緊密的貼觸,氣氛不錯,最後 Encore 全場用電話電筒當螢光捧揮動,一片燈海蠻令人感動的。



是次舞台設計是一個小酒館,有一個小型的故事劇場串連著歌與歌,更添可看性。中間部分吳浩康和洪卓立互相 cover 對方的歌曲,呼應了是次主題「他說他的故事」。  




本來我是一心來看吳浩康的,完全不是立立的粉絲啦,不過聽完有對他改觀!原本只認識一首彌敦道哈哈哈哈,然後覺得現場演繹的帶著骨灰去旅行也不錯聽,算是認識多了他的歌。洪卓立 Live 唱得很棒,美中不足是他的歌多數是苦情歌好像首首都差不多,但他 cover Deep 的歌曲時也別有一番味道。  


吳浩康亦沒令我失望~唱了多首他的經典作品,而且最最最捧是唱了我超喜歡的棋王,開心跳起 Yeah 乁( ◔ 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