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

Guerlain 粉底 | Lingerie De Peau Aqua Nude


這星期每天溫度都破 30度大關,用秋冬的粉底回到公司已經土石流溶妝溶到不行,心血來潮就用一下家中已塵封的粉底試用


這包是 Guerlain 的 Lingerie De Peau Aqua Nude,我看到它說是 Long Wear Foundation 就試試看唄


正裝實物像是防曬般一小盒,感覺帶岀門很方便,有九個色號


我拿到的 Sample 是 02N Clair/Light


看 Sephora 官網的試色 02N 好像已經好黑


不過實際擠岀來又不是這回事,顏色蠻 ok 的。雖然是主打水感透薄的粉底,但流動性不高


很水很好推,我上臉都是用手上


左邊沒有粉底,右邊是 Aqua Nude。看不出分別哈哈哈哈


自然光一樣效果哈哈 乁( ◔ ౪◔)「

我覺得這款混油應該會喜歡,非常透薄的一款粉底,上面後是 Silky 的 Semi Matte Finish,可以均勻膚色,完全遮蓋我鼻子上的粗大毛孔兼不會看起來有白芝麻粒。它說是補濕油皮 me 覺得還好,應該是持妝得黎又不會超乾的粉底,輕爽零負擔,像第二層皮膚一樣,是夏天 Friendly 的粉底 (而且有 SPF 20 ,加分),趕上班也很方便隨便抺抺都 ok,不會卡到一撻撻,質地輕盈舒服到會想入正裝。油皮me 用這個上班回到公司起碼沒有立即土石流... 前兩天手殘用了 Becca 紫色那支 Priming Filter (已入冷宮)配 Albion 小顏粉底溶到飛起,所以 Guerlain 比起 Albion 是 Long Wear 一點的,我用了大慨大約 6小時就岀油脱妝,初初用面油紙印印妝感都還可以的,不過不補妝的 me 通常下班回家就已經看不到粉底的蹤影了~用控油 Primer 會好一點,大概是持妝 6小時和 7小時的分別哈哈。

準備開 Hourglass 粉底迎接夏天~等我再 Report ヽ(́◕◞౪◟◕‵)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