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海洋公園 | 哈囉喂全日祭 2017

公司難得有哈囉喂全日祭 2017 優先場,所以就喜孜孜買了門票和朋友來玩啦。是日熱到飛起空氣污染指數爆燈,覺得自己由早上十點玩到晚上十點好勁..... 今次醒目帶左一支大水,玩足全日都不用怕變成枯乾的 spongebob (́⊙◞౪◟⊙‵)


由於晚上先包場,所以入場時會有條 Halloween 手帶識別。對上一次來海洋公園哈囉喂已經是好幾年之前,感覺又好像回到當年青春的時候呢。這次來玩發現完全不是當年的層次,可能也是因為優先場人數少一點可以玩多幾間鬼屋,絕對是大開眼界 


早上探望下啲小動物之後就坐海洋列車上山去企鵝餐廳~ 由於是週末,之前打去訂位已經 full booking,所以我們早一些十一點半左右就去吃午餐嚕,幸運地不用等位,到了十二點左右已經有很多人在門口排隊。


本來只是想來看餵企鵝,但是驚喜的發現有哈囉喂期間限定的餐單!作為恐懼鬥室 Fans 表示張餐紙好靚! ! !心心眼 ♥_



雖然好很貴,HK$398 一位,係一位!但真係無理由唔嗌黎試下嘛哈哈。窮困人家叫了一個 Set 一個小食拼盤 Share 



企鵝們真的是好可愛,百看不厭


套餐來了,唔.... 樣子好陽春。必須要說主菜我本來是想點焗爐魚,就是餐牌照片中 Billy 小丑樣的那個,造型超級有戲,但是朋友幫我亂點了燴牛尾 (左下),結果是三個主菜中最醜屁的那個...... 還好套餐的味道都不錯,甜點也很可愛,安慰了我的小小心靈和小小的荷包 (ಠ ͜ʖಠ)


小食拼盤超大盤,吃不完... 


午餐後就先玩了一陣子機動遊戲就坐纜車下山了。我們的策略是先玩山下的鬼屋,然後晚上再上山,因為山上面比較多鬼屋吶。第一站來到怡慶坊看猛鬼戲院最終回,意想不到超級好看,啲 gag 好本土,難得看節目可以由到笑到尾,而且入面表演絕對令人目不暇給,視覺效果滿分,精彩絕倫睇到拍爛手掌,如果來哈囉喂玩絕對絕對絕對要預留時間來看這個。

推薦指數: 



第二站去了暗黑迷途,忘記拍照哈哈。暗黑迷途是全黑的迷宮,有點像是黑暗中對話,還要無人指導你行,要自己邊摸索邊走,所以帶頭行的 me 感覺頗刺激,行的途中也會摸到奇怪的東西啦。


推薦指數: 



第三站是超期待的恐懼鬥室!因為聽說晚上會再恐怖一點 (多啲鬼),所以未天黑就來嚕。看到注意事項表示五歲以上就玩得,所以心想應該不太恐怖? !看到有個媽媽帶小妹妹來排隊,妹子剛玩了暗黑迷途表示好驚,然後狂問職員呢個有無燈,聽到有燈就放心哈。然後到我們啦,行到去入面超大,是日玩了這麼多鬼屋之中這個規模最大,行到我係咁問點解仲未行完架哈哈哈,而且場景非常非常非常迫真寫實血腥,見到好多熟悉的畫面、豬頭人、Billy小丑,絕對是超誠意之作,好感動之餘真的行到好驚驚,好驚之餘我不斷在想排我們後面的小妹子點玩阿??


推薦指數: 


入面的場景靚到我想影相留念,不過入面應該不可以拍照啦哈哈,還好鬼屋對面有個拍照區可以打卡 ( ´∀`)


這個場景就是類似鬼屋中其中一個 setting


入面的豬頭人鬼鬼,好可怕哦


玩完恐怖的就去了輕輕鬆鬆 for 小朋友的搗蛋糖果工場



場地佈置很精美!! 畫風媲美迪迪尼!



這個是室外萬聖節遊樂徑 (注意會餵蚊),有啲 Task 做完會有糖果,念下咒語 uuuuuna hata! 之類,因為 D Staff 好搞笑所以大人都可以玩得很歡~ 其中有份小禮物是會閃燈發光的南瓜戒子,很可愛!

推薦指數: 



玩到有點累就去了公園門口附近的 Cafe 吃 Lotte 雪見雪米糍生活態度一下



驚見 Billy 仔連蛋糕都有岀!好癲哈哈


我們點了一個喜雙雙....個名好7,但造型滿分,而且味道都很不錯,消暑之選


吃飽又跑回上山玩,好喜歡海洋公園萬聖節的裝飾


超級有 fu 的說


早前已先預約了 7:30 來玩 H17 慌宅,超級期待的說。好大量的 Staff Cosplay 管家,一入去就有杯符水的飲品(?),飲完就會蒙眼帶隔音耳筒帶你去大宅,幾有 feel 的。入到去頗多 interaction,最後會見到神秘的大宅主人~ 這個鬼屋不恐怖但幾好玩。 PS 管家們會不斷鬧人好似玩緊 Ocamp 咁哈哈

推薦指數: 


來到 H17 附近的殭屍森塚,應該是排隊排最耐的鬼屋,本想殭屍應該好可怕,但好快就行完而且覺得還好無什麼特別,感覺浪費了時間..... 早知去玩鬼火亡靈祭好過..... 排隊期間有看到玩恐懼鬥室的那個小妹子和媽媽在排隊,我心想年紀這麼小是不是已經被恐懼鬥室的鬼屋玩壞了..... (;´༎ຶД༎ຶ`)

推薦指數: 


之後就來了位置好偏僻的城寨驚魂,排隊的時候遇到一班貌似喝醉了的人,超級 hyper 超級嘈,瘋狂和職員找碴,不幸地我們要和他們一同入鬼屋,囡囡係咪都尖叫叫到我都耳鳴 & 完全沒了驚嚇感覺哈哈。撇除這個因素,鬼屋裏的城寨場景也很弄得不錯,蠻精緻的,值得一去!

推薦指數: 


差不多尾聲,打算下山時剛好看到在海洋列車旁有火舞深淵的表演,所以乖乖看完才走。這個也是非常精彩的表演,又火輪又流星錘又火焰呼拉圈,看得我好緊張!

推薦指數: 



最後去探望完小魚兒就回家嚕,每次看這個魚缸都莫名感動。是日絕對是盡興而歸呢 乁( ◔ 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