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Colourpop | 超迷你開箱

朋友買 Colourpop 所以順便問我買不買一起夾免運費,令本來已經滅火心如止水的我唯有再自燃一下哈哈。因為時間非常倉猝(朋友買的 palette 要搶啦啦啦,好誇張),所以就匆忙做了一下功課就決定買了兩粒 Super Shock Shadow (˃̵ᴗ˂̵) 


登登登~


朋友幫我訂的時候就說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會買一顆綠色的眼影哈哈,以為下錯單。這是看 PPT 推薦才買滴,雖然看上去是黑黑綠綠的,不過塗起來其實是紫色


色號是 Ultra-Glitter 中的 #BAE


就是神奇的紫色帶藍綠色偏光的亮粉 (ಠ ͜ʖಠ)



不得不說這顏色真的非常漂亮,實物看彷彿是銀河星閃的感覺,不過由於我技術不佳的關係,塗上眼皮會有家暴的感覺,只能塗一點在眼尾加強,但這樣藍綠色偏光的亮粉又不夠顯眼囧


另一隻色是十萬個推薦的南瓜色。初初以為霧面眼影的質地會比較粉狀乾身,但誰知原來一樣是軟軟糯糯的,摸下去的手感好神奇!不過隨時間過去會慢慢變乾,所以買二手的要考慮這點嚕 ( ΄◞ิ .̫.̫ ◟ิ‵)y


色號是Matte #ELIXIR


非常漂亮的顏色,黃黑皮也能很好的駕馭。我是用手指沾一些慢慢拍在眼皮上,當然就不會塗得像上面試色那樣飽滿(會似眼腫),薄薄的塗一層就非常自然好看嚕,開心日常使用中。

下次的目標是 Sequin ԅ(≖‿≖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