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7日星期四

扮工遊戲 | 流言偵探



上網經常有手機遊戲例如叫我官老爺之類的廣告,後來在某廣告的留言區發現有人推薦一個叫流言偵探的游戲,而且不用課金也可以玩,就下載來玩玩


這個遊戲蠻特別的,開始的介面是一個聊天app,有個叫林茜的女孩找我幫忙之類,然後她會寫岀她的故事,分為現在和過去篇,主要是圍繞他們大學的時候一個叫戚紅梅的女生自殺的前後,在畢業三年後他們一行八人決定去她老家拜祭的故事。之後在這個app有個叫 N 的人也在查另一單案件,然後兩條故事線就會巧妙地合為一體。

這個遊戲有趣的地方是可以和各人聊天互動,雖然選擇是不會影響劇情走向,不過透過聊天可以對各人的故事和性格有更深的刻畫,也可以撩妹子不錯哦嘿嘿 乁( ◔ ౪◔)「

 

推動劇情就靠看各篇故事,然後用藥水點岀關鍵字,不過好些關鍵字都藏得很深哈哈,我也是經常要用道具吶


用道具、看文章和開始對話都要用體力,而體力可以透過時間和看廣告回復吶,不一定要課金才可玩下去,非常佛心 (⁎❝ົཽω❝ົཽ⁎)


因爲對劇情一無所知地開始玩,故事走向十分曲折離奇迷霧重重,很喜歡這種帶懸疑超展開的劇情,關於校園青春成長迷失的描寫也很深刻,故事文筆流暢,而且慢慢玩慢慢發現各人性格鮮明又各懷鬼胎,所以在猜誰是兇手也猜得我津津有味,算是玩得很沉迷,用了不到一星期就玩完了~建議不要手殘去 google 劇情,因為很容易被劇透!


結局算可以自圓其說,是有一點點狗血,不過也是很完整沒爛尾的故事,趣味性十足。缺點是只有簡體字,而且這模式雖然有創意但玩了一次就會膩,之後下載了 N 的番外篇也沒心機玩下去哈哈哈哈,但流言偵探這個遊戲我是很推薦的,很適合 kill tim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