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防囇 | Elta MD Facial Sunscreen


夏天又是代表要勤力用防曬的季節~ 一直都是在塗 Sofina 的防曬,雖然不過不失也用得很習慣了,可是用久了也想試試別的防曬產品,因為就是花心嘛。眾牌之中首選是 Elta MD 的防曬,因為首先是看到 Beth 狂推這牌,而且我做脱毛的地方也有 Sell 這支,表示很溫和不刺激,是做完激光也可用的防曬產品,好像也挺岀名的。作為精明的消費者,當然先做資料搜集吶,Elta MD 有很多款不同 SPF 的防曬產品,油皮 me 的目標是  UV Physical Broad Spectrum SPF 41 或 UV Shield SPF 45 ,前者有 9% Zinc Oxide 成份,是有效的物理防曬,後者是油皮專用清爽無油的配方,但是!有 Comment 表示用了會起屑,強烈建議要先用試用裝才決定,所以我就先入手了 Sample 用用看~ 因為缺貨的技術問題,所以只買了 SPF 41 和不拉更的 SPF 46 來用嘿嘿 ( ΄◞ิ .̫.̫ ◟ิ‵)y



前陣子天氣冷,就先用了 UV Clear Broad Spectrum SPF 46。這支也很有名哦是得獎產品來的說!加左 5% 維生素 B3,有小小修護功效,暗倉/ 敏感皮膚都可以使用。



擠岀來是黃黃地白白地,不排除是因為個 Sample 放得太耐所以發黃了哈哈哈 ԅ(≖‿≖ԅ)


塗上臉無色無味,是滋潤的感覺,剛上臉會油亮亮 shiny shiny 


一會兒就吸收了~ 我覺得這款使用感不錯,可是油皮只限冬天使用,之後天氣變得又熱又濕的時候使用就覺得好厚重好油膩囧,而且好難吸收!


之後潮濕天氣就開了這包 UV Physical Broad Spectrum SPF 41 來用。


擠岀來質地好像是 tinted moisturizer,是粉膚色的。


不過塗上臉我覺得沒有什麼提亮調色的效果,我猜大概是物理防曬怕會太死白所以加點顏色去平衡一下唄。


這個比 SPF46 那支清爽得多,是霧面效果,但是一如評論所言,真!的!會!起!屑!我素臉上一樣有這情況,所以也不是和護膚品打架的問題,使用感麻麻,起屑真的好樣衰,抹也抹不乾淨,所以不會再考慮。六月會去日本,防曬類的願望清單有 Acseine Ex spf50  和 Dicila 綠管防曬,希望可以找到一支適合的防曬陪伴我渡過這個夏天阿 ఠ_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