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

護理 | 去暗粒黑頭粉刺的小小心得

Read me!!!!!!!!!! by 11/08/2018
護膚心得 | 我錯了~~ 重頭學習保養

P.S. 沒刪除的是還有在用

雖然冬天都快要來了,不過還是想分享一下油田如何渡過這個惡劣的夏天。有時候照鏡子會覺得沒什麼,偶爾一兩顆暗倉是常識吧,但當我在燈光下不同角度地打量一番,就會發現臉上原來是如此的不平坦! ! !那些暗粒多到有點嚇人.... 而凹凹凸凸的臉是多少粉底也蓋不住的。既然無錢去做 facial ,惟有自己下了決心勤力一點去打理下吧,一個夏天過去,雖不是 100% 零暗粒,但也自覺改善了 80%,黑頭粉刺也小了很多。利申作為油皮角質厚臉粗糙,有些強力清潔也抵擋得住,其他膚質的朋友斟酌參考哦 (*☉౪⊙*)


PS 無廣告成份,請放心享用 

1)潔面必備:Clarisonic Mia 2 



這個洗面機之前也有提過,性價比很高!清潔是最最最重要的說,我通常卸妝後就會再用這個潔面一次,避免卸不乾淨有殘留物,會長痘哦。對於 Clarisonic Foreo 各有好處,我覺得 C牌已很好,所以也不打算轉會。每次用用 Clarisonic 真的會有皮膚會呼吸乾乾淨淨的感覺,膚色也會明亮了,當然正常洗面後臉色是會透亮一點啦,但我是很滿意這個潔面效果。



刷頭用了幾款,最喜歡而且會回購再回購的就是 Radiance Brush Head,不太軟不太硬,應該也是最熱買的款式吧。之前拓朋友去美國幫我買了 Deep Clean 那款,但之後一次也沒用,最後放上了 Carousell 賣了 -_- 就是覺得要 deep clean 用 clay mask 也可,用洗面機潔面就好.... 所以還是做回自己本分吧... 哈哈 (・ิω・ิ)



配合的洗面奶也沒什麼特別,泡泡夠綿密就好,這支專科的 Perfect Whip 平靚正,和 C記洗面機八字挺合的,就一直用著了。

2)Deep Clean Mask

除了每晚要做好卸妝潔面的步驟外,每週做一至兩次的深層清潔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要為皮膚做一次大掃除。用泥膜其實好像什麼牌子也沒什麼所謂吧,清潔到就行了,敷完粉刺浮起來就超好擠走的,通常我用完清潔面膜都會敷一下補濕面膜。



現在用的是 Innisfree Super Volcanic Pore Clay Mask,超大一瓶只想趕快用完然後開別的來用,每次都會厚厚敷上一層的說。這個感覺是可有可無的產品,不確定會否回購,但這裡一瓶可用超久而且不會像 Kiehls 那樣放太久然後乾了的問題。





GlamGlow 家裡囤了兩罐,這麼貴好用是一定的! ! !如果勤力一點打理皮膚也未必需要常常用到這個,但我還是會買來看門口啦,之前是和 Innisfree 那個 Clay Mask 交替著用,GlamGlow 很快就用空瓶了然後 Innisfree 還是看起來還可以用上一輩子囧。這個好像也會放太久然後乾掉,要注意哦。



Origin 的這個 Rose Clay 和另一款黑炭使用感也很好,只是價錢不太可愛~ 如果有平靚正的就不會考慮這個了 (ಠ ͜ʖಠ)



凍膜不是常常用,只用過 annie's way我的心機這款,只能說我喜歡這款多很多,敷完明顯粉刺會浮晒岀來。

3)磨沙



這個 Mamode Pore Clean Blackhead Stick 黑頭毛孔清潔捧是韓國的手信,暫時用了兩次覺得作為臉部磨沙產品也很不錯,不算太刺激 (ง•̀_•́)ง



網上說含有魚腥草顆粒可以幫助軟化皮膚角質層,這個清潔捧小小的很 Handy,洗面後襯臉還是濕的時候用,輕輕在鼻子和鼻翼邊按摩,還可以在鼻頰兩邊毛孔粗大的皮膚也按摩到。

 4)精華



說完清潔方面,就來說說保養方便吶。這個 Takami Skinpeel 精華已經火了很久,我也已經用完兩次了,大概未破產的話還是會一直回購。暫時見到最平的代購也要 hkd$360 一支,如果日日用大概一兩個月就用完了,所以我現在也的慳住間唔中先用,下年去日本如果平也會狠狠地囤幾支。



這支 SkinPeel 精華真的很神奇,像水一樣的質地,是洗臉後就用的第一層保養,敷在臉上待三分鐘後就可以繼續後續保養,會更吸收的說。所以我用這支的時候就會配上一些比較貴的精華來,感覺會更吸收更抵吶哈哈。持之以恆地用,皮膚真的有更細緻的感覺,而且無色無味感覺無負擔,真的大愛這一支!

5)Toner 


這支 Clinique Clarifying Lotion 已經是第三支了。因為我早上不會用 Clarisonic 洗臉機,所以用清水洗臉後就會用這個潔面 toner 再清潔一次臉部。有特濃酒精味但清潔力強,i like it!不過冬天可能會用另一些 toner,怕太乾 ఠ_ఠ


這支 Pixi Glow Tonic 絕對是我的 Holy Grail!!!!要說暗粒少了,有很大程度都是用了這支 Tonic。有 5% glycolic acid,成份天然,氣味清新,可以溫和去角質暗粒粉刺 




因為用了 Acid 的效果很好,所以對 Alpha H Liquid Gold 也很有期待。不是日日用,效果好像沒 Glow Tonic 般顯著,有時懶得塗保養時就會 Toner 後只塗這個就睡覺,很方便。這個比 Pixi 刺激一點,用完第二天臉會嫩嫩的。習慣了偶爾用一下酸,所以也回購了一支。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