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又是漫畫推薦 ✿


早前 Facebook 熱烘烘的在轉貼韓國漫畫 整容液 (點我),好好看唷。有人在說好像伊藤潤二畫風,是差不多啦但後者的心理恐怖高超多了囧囧囧。劇情說真的是很不錯,很緊湊,而且結局也寒了一點點啦,不自覺膝蓋也酸了一酸哈哈,也看得滿爽的。我也覺得很諷刺現在的韓國吧,為了美,什麼也做得出來,病態的社會。

之後就覺得這類韓國漫畫也挺好看的咧。之前在布卡有試著看看韓國漫畫,畫風是很精美,而且是全彩 (!),但實在頂不順打直的排版,而且劇情很爛,想不到整容液這篇漫畫完全讓我改觀了咧!




之後在 Facebook 又看到人推薦末日類漫畫 深淵的天空 (點我),很對我的口味啦。這個是連載中,去到第三季,也是打直的排版,出了名的會刷黑屏哈哈,然後拉到底就是心臟驚嚇的畫面,呼呼,刺激好看 乁( ◔ ౪◔)「。不過這個畫風就跟 整容液 一樣,比較 raw 一點,沒有像其它韓國漫畫那樣有華麗的畫風。但該恐怖時還是畫得很恐怖的啦 。雖然是末日漫畫,完全沒有老掉牙的劇情,世界觀也算是挺創新的,看得過癮,很能感受到末日那種絕望的無力感。



一口氣看完 深淵的天空,又找找其它漫畫看了,找了個奇幻類的,叫 DICE-骰子 (點我),畫風好美,畫得很有電影感,在特別的章節還有超配合的背景音樂 (電影感再次直線上升),看這個一定要開喇叭。劇情設定也是很不錯啦,就是弱弱醜醜的主角意外獲得神秘的骰子,然後完成任務去升等級,就像打機般可提升外表,敏捷,智力,防禦,才能之類等等等的。雖然初期男主角的性格很不討喜 ლ(⁰⊖⁰ლ),但發展下來還是蠻引人入勝的,尤其是在人性的描寫,重點是畫得真的很不錯,可觀性大增。 Give it a tr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