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書籍}S by J.J Abrams & Doug Dorst 開箱文


S. by J.J Abrams & Doug Dorst



先看一下誠品官網的 Tag Line:




這不只是一本小說,更是一場挑戰紙本書可能性的極致冒險,一部獻給文字的動人情書!


美國鬼才編劇、導演J.J.亞伯拉罕(J. J. Abrams)首部小說創作,與知名作家Doug Dorst合作,打造震撼歐美文壇、超越紙本書限制的奇書,神秘宣傳BV七天內點閱突破兩百萬人次。書中收錄實體解謎線索,遭美國圖書館抗議,本書只能收藏,無法借閱!這不只是一本書,這是一個穿越時空而來的物件,是解謎的鑰匙…請小心,這不只是一本書,而是一個教人無法抽身的場域一本小說、兩位讀者,以及一個充滿未知、惡意與渴望的世界……



這本書英文原版在 2013年10月岀版,中文譯本則是 2014年9出的
可是我最近才在誠品見到介紹它 哈。。。驚為天人。  心癢癢。。很久沒有這麼想看一本書。。 (對上一次應該是哈利波特吧)






剛好和紙有書卷他就買下來送我了哈哈哈哈 yay 
超緊張and期待的說。。。我喜歡這種神神祕祕、充滿未知的小說,這個超越紙本書限制的慨念很好!



這本在商務買好像是 $300 左右,但真的物有所值!買一本珍藏也很好 ^_^ 有一個珍藏盒子,還有磁石方便蓋著,非常可靠^_^



內有 希修斯之船 Ship of Theseus 本體,喬妝成圖書館藏書。。 書側有一個圖書館 label。。



打開有很多detail位!! 心心眼
這個「借閲用書」四字讓我有點代入感,好像是我把書偷回來看的感覺 ^_^


頭幾頁便看到他和她兩種筆跡的字在書上。。透過這本書遇見了彼此。。。神秘之外還有浪漫原素咧 。。我也想遇到^_^ 



很像真有沒有!!

裡面有一個套子把配件都裝好


我用 label 貼在有配件的頁數上,取代把配件夾在不同頁數上,避免很容易掉岀才來,看的時候方便很多




不同類型的配件都有!有字條 報紙 postcard 照片 餐巾 信件 等等等等,作為故事的線索




光是這樣精美的製作已經值回票價 ^_^

網上有些人的看法是先看一遍小說,然後再邊看小說邊看眉批 。。因為我很心急的關係,我看的方法是先看兩版小說,然後再回看艾瑞克的眉批。。我覺得很難只先看小說先。。實在是會忍不住看他們的筆記。。 現在只看了 50多頁,暫時還可以。。。

有解迷的原素,有些神秘,是很有趣的閲讀經驗。。要說是超級好看嘛,其實也沒有去到很 addictive 哈^_^ 待看畢後才補上感想唄 但是我看得很慢~

仍是很推薦給廣大的書迷,由其是喜歡 J. J. Abrams 的朋友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