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分享}Origins 的一些產品


我是油皮來的,常常聽人說是因為皮膚缺水所以才會出油。所以便想試試專門補濕的產品,看出油情況會不會好轉。。云云品牌中,Origins 以天然為本,又標榜環保,我挺喜歡的。。最重要的是那時候剛好聖誕節出了 Christmas Set ^__^ 會送一個湖水綠的化妝袋。。太美了吧。。而且作為專櫃品牌,他的價錢 (對我來說) 不是很便宜啦。。但這個 set 好像只需 $960,算是十分抵玩。。


選了 Origins - Make A Difference 系列的 set 。。其實什麼也齊了

告說:
加入了皇牌天然成份──復活草(Rose of Jericho)注入它「起死回生」的復原力量,賦予肌膚天然修復力量及生命力,開啟肌膚水道,將水份源源不絕注入缺水肌膚,雙管齊下擴建肌膚底層天然儲水庫﹗

詳情可看  官網   

好像很天然很吸引哈哈哈






1.  肌膚再生修復潔面奶


專櫃姐姐說這個潔面奶可以卸妝~  洗面的時候聞到很清新的味,他是狀的所以不會起泡。。




初時有點不習慣 ,因為用開的洗面產品都是爆多泡泡的 囧  洗的時候很,有點油油的,按摩一下就用清水洗一下,很溫和不會刺激,洗完臉不會乾棚棚。。網上有人說覺得洗完還有油在,可是我沒遇到,就像是有一層保濕在的感覺。。我會先用紅水卸妝才洗臉,所以不知道卸妝功效如何~


2.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活膚水




這個很香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而且塗完面後皮膚明顯有水份。。這個很大機會會回購 ~~~ 用薄薄的麗的化妝棉~~ 不會浪費嘿嘿




3. 肌膚再生修復精華

晚上用完小黑瓶就會塗這個 Rejuvenating Serum 。。一開始會是有點杰身的感覺,不過全面拍打幾下幫忙吸收後便會很清爽。。




師奶仔的源固我只會 pump  一 下來用嘿嘿嘿嘿 值得一讚的是他的吱吱頭可以向左轉 lock 住,不會因為不小心而浪費到精華咧 ~



4. 肌膚再生修復護理霜

官網表示這個蘊含「高效能儲水複合物」,解決肌膚深層缺水問題。。塗上去臉是會油亮亮的。。我試過早上塗這個加 base 加 bb cream  有擦膠碎 囧  所以只會晚上塗這個。。如果像現在天氣轉熱了一點我就會塗完這個就睡。。


5. 肌膚再生修復保濕面

果天氣冷的話,像是秋冬的天氣我就會改塗這個滋潤一點的。。塗完真的會滿臉油光 哈哈哈是一塊閃亮的臉 *_* 。。但是必須說第二天起床時臉上是沒有出油的!!!證明是很吸收的說。。非常神奇。。話說我早上只用清水洗臉,洗完後感覺到這個霜是有一層保濕留在臉上。。



一 set 由上年十一、十二月用到現在三月底了。。還剩下這麼多。。滿抵用的,完可以改一些不大滋潤的換一換季。。在春秋冬用的感覺很好,皮膚沒有很暗啞而且少了出狀況。。剩下這些如果用到夏天不知道會不會爆出油呢嘿嘿嘿

這個聖誕禮盒組合真的很吸引,還有靚靚化妝袋,推薦度 90分!!有興趣可等多九個月才買哈哈哈 到聖誕我應該會再試一下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系列的 Christmas Box Set!!好像是有美白和舒緩的。。感覺不錯


6. 面膜 


(左:Drink Up 速效紓渴水份面膜;右 :Clear Improvement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

Drink Up 很出名是皇牌產品啦。。有超濃的桃味,塗上臉的感覺也是油油的,用後很補濕,但感覺不是 keep 很久。。正常的感覺。。可能乾皮用後感動會強烈點吧 ?? 不過如果在冬天或很懶惰是想敷冷冷的 Paper Mask,這種面膜就真的超方便啦。。


深層清潔面膜是做了會員送的 sample, 用了4, 5次還有! (只用在 T 字位),很快就乾掉要洗,我很喜歡所有黑色的面膜哈,清潔力是很不錯!不過因為去旅行又買了 innisfree  大一盒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如果有幸用完的話又想試超火紅的 GlamGlow Mud Mask。。  所以和你無緣啦 ~~ 不會回購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