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星期二

開心小發現 ♪


以下是無聊 random 的幾件小事:

 用了兩年多的 Iphone 突然發現不再震動, 還以為是電話壞了,很不方便靜音模式時常常會 miss call.... 後來心血來潮 restart 部電話又無事(平時電話長開沒有關機的習慣),於是而家習慣久唔久就把電話重新開機一下。

 有天逛街見到 Swatch 門市的宣傳海報,才發現原來有得免費換電!之前還花了我幾十塊在岀面舖頭換電.... 即刻為 Swatch 加分,我那隻手錶都戴了五年多,除了斷了一次錶帶外一直都行得好好的。好方便,為了這個服務下次會再買 Swatch 的說!

 有日行街發現有店舖在播 The Click Five 的 Jenny!將這隊已解散的組合由封塵的記憶深處猛抽回現在,真的好懷念!!以前覺得他們有點 mk,但時隔良久再聽回他們的歌曲還是覺得很好聽呢,立即又找了他們的經典之作翻聽一下。



 朋友的雙手非常嫩滑,我常常忍不住摸手仔抽下水,朋友某天分享護理心得,就是瘋狂塗護手霜,而且會加一些木瓜霜油油的就對了,瘋狂就程度就是一洗完手就要塗一次。我發現用乾手機用得多手也會變粗糙,所以現在都是自然風乾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