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

手機乙女遊戲 | 甜點王子 ☆★


相信大家都有玩過明星志願心跳回憶等等等等的乙女遊戲吧,小時候在電腦和 nds 前打得可兇了,哈哈。現在雖然手機平台發達,但手機 app store 很多乙女遊戲一是要收費、一是沒有漢化版,所以小氣的我也很久沒玩這些遊戲了。

之前 facebook 有一陣子瘋狂宣傳 夢王國與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我也湊熱鬧地下載了這個類似 puzzle & dragons 的轉珠遊戲,也因久旱逢甘露,確實沉迷在這些王子堆中好一陣子,扮工時間日玩夜玩,但是可攻略的王子太多,慢慢玩下來感覺其實很多故事都到喉不到肺,後來就沒再玩了。


努力奮戰到 65 級的說 (ง•̀_•́)ง 

沒在玩夢王國後心靈很空虛,朋友之後又介紹了另一個充滿粉紅氛圍的手機乙女遊戲給我,想不到真是一試愛上~ 個人覺得這個甜點王子較好玩呢,但香港感覺比較少人提及,所以想在此分享推廣一下,重點是大家下載後覺得好玩可輸入我的邀請碼取 5000元遊戲幣,我又有遊戲獎勵,winwin ٩( ᐛ )و 


這個遊戲簡單來說就是整甜點然後做任務看劇情把師傅攻略下來!主線劇情大概就是主角為了繼承父親的夢想,參加了知名甜點屋 La Mure 的所舉辦的學徒徵選活動,結果當然是四個烘焙屋的師傅都看中了主角 XD 四個師傅都是不同屬性的,那就看你對那個有興趣嚕 ( ΄◞ิ .̫.̫ ◟ิ‵)y



這個遊戲我初時以為像夢王國一樣是日本製作台灣代理的,誰知原來是正宗台灣岀品,畫風我覺得很不錯哦,甜點什麼的也好精緻呢,看上去超級可口。雖然有些 CG 有點崩壞,但整體來說質素拍得住日本的乙女遊戲製作,而且是免費,是免費,是免費的。(當然啦,這也是可以課金玩的遊戲,但完全沒有強迫要課金才可玩下去的情形,我一直沒課金也玩得很 happy)


我選了王子系的宇都宮 堇,因為一眼看上去這個貴公子是最帥氣的哈哈,但後來因為劇情發展我覺得作為脾氣馬的五十嵐 恭太也好萌唷


烘焙室的畫面,Q版的師傅好可愛!


任務就是焗甜點啦,收集一下材料升級這樣,有點像 Restaurant Story 這樣,不同甜點需要的料理時間都不同,但這個遊戲非常棒的一點是料理好的甜點放久了不會像 Restaurant Story  燶掉不能用,所以不會玩到整天像上了癮般心掛掛,常常要登入檢查一下甜點,可以按自己步伐節奏去玩這個遊戲。



主線和支線任務也有劇情看,還滿浪漫的哈哈哈哈,甜點店這類型的劇情也很新鮮,所以一直也 Keep 住有心機去玩任務看劇情~ 



注意一下幸福甜點是要甜點升級到了一星才弄到第一款岀來,第二款幸福甜點要把甜點升級至二星才行的。每款甜點升到三星也會有不同獎勵。



完成任務後會有金錢和寶石獎勵,那就可到商城買東西裝飾一下自己和小屋。當然有些是寶石限定,但很多時候升級甜點或成就達成都會送寶石的,花心思慢慢儲就行了。


第一次玩要完成教學步驟的任務才可開通所有功能,完成教學後到首頁可到右下角的設定可輸入邀請碼 —> 我的是 QTM6834 嘿嘿嘿嘿 乁( ◔ ౪◔)「


me 差四個就有頭髮送嚕!希望大家快點入坑吧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