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2016 北九洲之旅 | 準備篇


話說 plan 旅行永遠都係最 kai 針,我上年年中已買定機票三月去福岡玩吶哇哈哈,期待已久~ 用大半年有多的時間計劃行程感覺上也是正確的,因為預早就可以順利訂到超方便超近 JR 博多的 綠色酒店一號 Green Hotel No.1,心儀的溫泉旅館 御宿 仙壽(全旅館只有三間房,還每個房間附私人溫泉!好正!),還有用超值約 $300 就訂到別府溫泉旅館 ($_$)野上本館日式旅館,所以這次住宿方面十分滿意~ 預早安排就可以依行程訂到合適的旅館。我後來在 2015 年尾再好奇地找找酒店,發現在 JR 博多附近的熱門酒店全都 full booking 了,所以真是要預早訂! ~( ˙◊˙◞)◞ 




我本來是想試下 air bnb 的,但一直沒看上合適的而且發現比較好的價格也不菲,所以就繼續在 agoda 訂,好處是可延遲付款,方便之後按行程免費更改酒店預訂。

之後到準備非常重要的必需品 — 上網,我之前買過 b mobile 用,貴桑桑,但又不想買 wifi 蛋用 (要充電和帶多舊野好煩),朋友推薦去鴨記買上網卡,誰知我又在 Carousell 找到日本無限上網卡買(真是萬能 app),只需...... $78!賣家還貼心的送了卡套 for 不同機型和附了 iphone 針。


這張 DOCOMO 上網卡實在是讚不絕口,用後感非常一流哈哈,網速又快又穩定,而且可用熱點分享 wifi 給同行者。唯一比較麻煩就是較新型號的 iphone 到埗後須先用 wifi 下載描述檔才上到網,隨卡附上詳細教學,腦殘如我也懂用 


之後回港再在設定那裡刪除描述檔就行了。





下一篇再分享一下這次北九州鐵道之旅的交通安排。(這次旅程我變了電車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