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

拉闊音樂劇場版 · 發條象の翼 ♪

嘩嘩嘩!好開心哦!意外獲得朋友送贈今年的拉闊音樂會門票兩張~ 而且還是我很喜歡的歌手張敬軒王菀之 (心心眼).... 因為之前叱咤 903 一直和 Manhattan 信用卡合作舉辦拉闊音樂會,而我又沒有這張卡,所以一直都無緣欣賞,而他們終於在今年結束合作,換成加入 903 id club 就可以抽飛,實在容易多了。我初時也打算抽的,但後來完全沒有了一回事... 哈哈。直到在 facebook 看到朋友說抽多了兩張飛可以送人,眼明手快的我便狗衝去了,嘿嘿。


拉闊是第一次,到會展聽演唱會也是第一次耶,我是大鄉里岀城。星期三那天收工後便草草在灣仔南記食過晚餐後岀發,八點左右到會展已經超級多人,廁所大排長龍(只限女廁)。同場加映有藍寶石晚宴,好像有好多大粒野參加,封晒路好有型 (́⊙◞౪◟⊙‵)



入場啦~ 朋友說是山頂位,我說沒關係,有得入場看已經無比開心了~ 而入到去發現我們的座位也不是好山頂啦,是山頂第一行嘻 ʕ•̫͡•ʔ


離舞台好遠唷,但有大電視也看得很清楚。第一部分是劇場版發條象の翼,還有無敵甜美可人兒林嘉欣特別演出,因為完全沒聽過這個在電台播的音樂劇場,所以初期看得有點濛 (ˉ﹃ˉ)。但歌曲都超。好。聽。 Ivana 和軒仔的歌聲真的超夾,很多時都感動得眼濕濕 >_< 現場聽太有渲染力了....




結局後就有一段 break,一完就很多人離座,初時我以為個 show 完了(?!) 我還沒聽到我最最最想聽的守望,這麼快便要走人 (?!) 我還跟和紙說免費的就不要嫌短 ತಎತ ... 誰知原來只是休息時間,下半部更精彩 (再次大鄉里岀城)

下半部一來就有我超級期待的合唱守望,無憾了 ( ´•̥̥̥ω•̥̥̥` ) ... 聽到我雞皮疙瘩,我愛死這曲了。



然後 talking 環節也超搞笑抵死,他們這對知己很 sweet 很有火花呢,強烈建議他們合作開演唱會!!一定歡樂滿滿  (σ゚∀゚)σ゚∀゚)σ゚∀゚)σ





我一早很想聽他倆的演唱會,這次偶然的機會讓我夢想成真了,真的很滿足!軒仔和 Ivana 事隔多年再在拉闊合作演岀,還唱了很多經典歌曲,實在是超值

 ლ(・∀・ )ლ  Good Sho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