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負皮 | Mad for Garlic ఠ_ఠ


發生了很多事,有很多文章想寫,但還是決定要先寫這一篇,避免有更多人中伏囧.... 話說我是在網上看到推薦才喜孜孜的去吃的,誰知劣到一個點...... 老老豆豆我也有看 openrice,知道不可能盡信,但也不應只有兩個負評吧?這餐廳讓我有無比衝動開 acc 比個負評佢,時隔良久還是覺得很生氣哈哈,可能期望太高吧 (- ι_- )



Mad for Garlic 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食通天,我去的時候還剛開幕沒多久,然後拿位置時是一遍混亂,沒有飛,沒有咪,沒有排隊位,只有一個妹妹在門口記名字和人數再嗌入座,即是如果有兩個林生兩位前後留了名,你是不會知道是不是自己,於是我留了個怪姓氏方便辨認。難為了門口接待的妹妹,瘋狂比客人 chur,然後全部人都擠在門口等位,安排很差,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有改善啦,反正不會再去  (́⊙◞౪◟⊙‵)


店內裝潢不錯,很 chic,食物主打是 Garlic,說實話是很有新意,但結論是完全沒 Garlic 味,可能我點錯菜了,但無蒜味也沒打緊,重點是味道也很差。



飲料點了 MFG Special 的 Red Wine & White Wine Berry Cooler (@ $42),嗯... Don't put all your eggs in one basket.... 雖不至難喝,但味道就是汽水溝左一滴酒,沒誠實之作,仲叫了一紅一白,早知飲啤酒... (ಥ_ಥ)


Starter 點了 Sauteed Mussels ($108),最不中伏的一味菜,份量足,醬汁很香很辣很惹味。


之後點了有 icon 推薦的 Garlic Steak ($188),點了五成熟,誰知原來是鐵板上 囧,上到來已經 100000% 熟透,說好的蒜頭山原來是蒜片,而且 0 蒜味,肉眼扒又鞋又乾,實在難以下嚥,咩事?是咪咁都拎得岀黎比人食?(́。◞౪◟。‵)


最後是博客推薦的 Crab & Lobster Pasta ($138),她說為了這個粉可以再來一次!賣相不錯,但味道是 pizza hut 質素.... 唔... 最後埋單 $570,這個價錢絕對不值得,我寧願攞去食譚仔放題。一間新開業的餐廳的食物水準也能如此讓人失望,實在想不到再光顧的理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