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2015 東京之旅 ..( Tokyo Haul - 購物篇 )

- 購物篇 -



分享一下在東京買的一些東東 ~~

第一個是在 新宿 LUMINE2 商場買的 Tangle Teezer 

想買很久了! 剛好在地底樓層的藥妝店看到... 
款式比想象中少

有金色 紅色.. 我選了個大眾一點的紅色哈哈

用下來真的很好用!梳頭髮不會打結

就算是頭髮濕了還是一樣梳很順!

以前工作壓力大。。常常掉頭髮,用了這個好像也掉少了

找得很痛苦才買到這把神梳。。誰知最後竟然在 HK express 飛機上... 看到有 tax free compact 便攜款購買 囧  早知道多買一個。。雖然價錢不便宜,大個的款式要 HKD 二百多元,但真的很好用就是了



另一個。。



就是 Lovedrops Urumi Liner 珠光淚袋眼線筆,選了 02 / 珊瑚粉

筆畫出來很軟滑自然,很喜歡

我都只是用來點亮一下眼頭  嘿

  



下圖是 Kanebo Suisai 酵素洗顏粉,回購了好幾次

洗得滿乾淨的,而且獨立包裝帶去旅行很方便!

用粉洗其實有點麻煩,
尤其是買了超好用的 Clarisonic Mia 2後就不太常用。。

我都會用起泡海綿加強泡沫來協助一下洗臉。。

起得夠泡我有時候會一盒分兩次用。。嘿

很溫和不會刺痛眼睛,清潔力也很好  (不過也沒有去到完全沒走黑頭啦)





然後是 k 子 推薦的 kate 極細眼線筆 ( BR- 1 自然棕) ,
我想買啡色的眼線筆很久了!

用起來比死實的黑色更自然,很喜歡這個,會回購 ~~

極細眼線筆好很容易上手!我是化妝新手也很快掌握到,
不會畫得過粗很奇怪的樣子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油油眼很容易會令眼線化開,
持久度有點不足

而且只能筆頭轉出不能轉入哈哈  要小心不要轉太多出來 ~~ 
會收不回去吶






紙面膜買了 紫色版長效特強的保濕功效 和 
粉紅色版全季適用滋潤面膜

很抵用!日日敷也無壓力!不黏立 ~ 



眼線筆是買給姐姐的,還沒用。。
我見到它得了什麼什麼獎就忍不住買了
哈哈


下面是同事推薦的美白藥 Hythiol-c Plus,也有出新的 Premiere 版,我替她買了七盒。。
雖然比香港買平宜很多,但也太貴了。。一瓶要 HKD 二百多元
於是我買了平一點的   Hythiol-c Plus 來試試看~ 一個療程要三個月,於是買了三瓶

官網說:
日本白兔牌HYTHIOL-C PREMIERE 的主要成份半胱氨酸(L-Cysteine)與維他命C,有效影響酪氨酸酵素的活動,能夠在體內產生三重去斑美白功效,更可預防、抑制及擊退黑色素,令面容剔透亮白之外,連全身肌膚都達至自然淨白。HYTHIOL-C PREMIERE更是日本銷量NO.1口服去斑美白產品。

[功效與作用]
1.用於減少黑斑、雀斑、日曬等引起的色素沉澱。
2.消除疲勞(改善人體新陳代謝),
3.解酒(半胱氨酸是一種主要的氨基酸,它能解乙醛毒,食後能使之迅速排出,降低酒精濃度,從而減輕了酒精的毒性,加速酒精分解,促進酒精代謝,提高酒量)


我猜C Plus也是差不多吧
看左圖~ 快吃了一個月,每日三餐,每次兩粒, 
感覺沒有白很多
但臉上的膚色平均了,暗倉印和疤痕是明顯淡了一點



再來就是「玉之輿」豆乳優格面膜  肌研白潤補充裝
還沒用~~ 用後才分享一下吧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