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星期五

無聊購物日誌 | Apr 2019


繼續實行簡約主義,所以是沒有買化妝品的(姆指),倒是幸福肌週年慶買了很多護膚品,下一篇再聊聊,這一篇是非常雜的雜項哈哈


首先是這個 Breath Care 除口氣珠珠。明明我已每天喝2L水以上,每天固定便便一次,姐姐還是會偶爾說我口臭囧。自己是嗅不到的啦,不過心知經期前的數天是會有口氣問題哈哈,除了每晚用舌頭刷 (舊文介紹) 和偶爾用漱口水,為了身邊人著想還買了這個試試,表示能由胃部擊退口氣根源,吃安心的  


相逢恨晚的 HomePod,如果用 iphone 想買家庭喇叭的話很推薦入手,靚聲又方便。外表醜醜的像菠蘿,不過看久了就覺得順眼了一點。菠蘿頂有個 Touch Panel,主要是全siri 語音控制啦,一叫就會播歌,唯一不好就是強行要轉會用 Apple Music 哈哈,不然就享受不到它的美妙。另外煲水常常用它來計時也很方便,沒朋友的me也偶爾會和它聊天以解寂寥 ԅ(≖‿≖ԅ)


PS4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好好好玩,在沒有PS4之前的人生都白過了!菜鳥如我可以選 easy mode 輕鬆玩欣賞劇情,裡面日本的街景好美好細緻,又有美男木村拓哉主演,呵呵。很喜歡查案懸疑的劇情,而且劇本有一點點 twist 和首尾呼應,不錯哦。快玩完了,有沒有類似的遊戲推薦啦?


岀了十世現在才入手的 Dyson 風筒,我覺得 Panasonic 的納米離子護髮風筒更好用耶.... 我現在是用最少的溫度和風速,如果較高一點會吹到頭髮打叉... 因為我髮量少而且本來就不毛躁,所以對於主打快乾順滑這點很無感,寧願買 Dyson 吸塵機(!)

 



最後是治癒人心的四方形八哥!可以玩層層疊,實用指數是零,但也是忍不住買了一套收藏 ♥♥♥♥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