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2015 東京之旅..(Day 6 - 秋業原、女僕cafe、淺草雷門、晴空塔)

~Day 6 (2015年2月14日)

情人節 ^_^v 小毒j 一早來到秋業原朝聖  
嘿 Be My Valentine 



左逛逛右逛逛來到了一座電器城之類的。。
一場來到就逛逛咪。。
手一甩就不小心拓了部 mac book air 走 囧囧囧 
是說日元平了點。。
其實好像只是平了一千多 嘿 k子也買了個 ipad 回家


我們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動漫街。。
好像拍得太低 (shy)



沒想像中熱鬧,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嗎?






在一間店看到有四葉妹妹週邊!!
心心眼。。買了個快勞和杯子
好治癒哦 (・Д・)





然後我們就去試試女僕cafe
點餐要喵他們 ^_^
很cute cute 也是個很有趣的体驗 
他們中間有個跳舞show,跳得得落力的說。。

話說我們後面有一個感覺比較靜的男仔在密密吃,
maid 撩他也不理睬
然後走的時候 maid們見到他在碟上畫了公仔,大叫kawaii~
然後拿手機拍下來。。內向男嘴角上揚了。。
果然很敬業^_,^
我們點了兩個set。。漢堡和蛋包飯
感覺有點貴,可一不可再了~




吃飽便去了淺草嚕。。拓著電腦手根快爆開,
很幸運地在路邊找到 locker T.T

來到淺草寺。。必check的雷門大燈籠 ~
感覺像是回到京都唷。。好傳統的商店街道



在寺內試了熱呼呼的甘酒。。好好喝!
甜甜的讓身體也暖和起來。。




路中見到有結婚儀式。。情人節結婚唷。。sweet sweet



然後我們就用走的到睛空㙮。是挑戰自己的腿力唄
朝日啤酒大樓的LOGO好像便便


穿過吾妻橋



走阿走。。



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關於音樂..{My All Time Favorite}- 日語類


再來就是日語類了

不是聽得太多。。
因為很多都聽不懂歌詞咪。。
能成為賣飛弗的更少。。哈哈
看看有哪幾首吧




日語類


1. 大塚愛 - 金魚花火

這首是神曲了。。
旋律非常好聽易記,
歌詞更是大神吶。。寫得很優美




下面這段音樂電影有中文歌詞。。想直接看請跳到 12:48





愛很燦爛美麗
但卻又像金魚花火般 很快、不經意地消逝無蹤
是不是美好的都不會長久。。





2. ROOKiEZ is PUNK'D - 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 (Complication)

看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時的片頭曲
好聽到爆炸。。不停的重聽重聽重聽
我喜歡的歌曲很喜歡不停 Loop 到厭為止。。 哈
之前還 set 了做電話鈴聲。。
太太太太太好聽了,很配合 DuRaRaRa!! 的世界觀
有種頹廢感

MV超帥的。。不過 Youtube 的delete了,只找到Vimeo有


Youtube有個不是原版的,也很可聽聽看





寫得很很很很很好



3. 宇多田光 Utada - Flavor Of Life


濱崎步,宇多田光,倉木麻衣三人是日本公認的平成三大歌姬
當初也是電台播才認識的,第一次聽就覺得很搶耳很有渲染力
真是很好聽,而且歌詞常常拌了點英文
哈哈 比較聽得懂
我很喜歡這首和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4. 加藤ミリヤ×清水翔太 - Love Forever

他們都是年輕實力派歌手,
更被稱為新世代R&B最強組合!!! 
兩個聲音真的很搭,白聽不厭
而且夏天聽很有活力~~~



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關於音樂..{My All Time Favorite}- 歐美類


很喜歡聽音樂。。 是說 no music no life 嘿嘿嘿
今次分享一下存在電話裡的 all time 飛弗
就是一直聽也不會膩 ^_,^ 




歐美類


1. The Fray - Over My Head 

他們是一支美國搖滾樂團。。
我不太喜歡太吵的,
這首我覺得是比較搖滾但不吵的 哈

"I never knew I never knew that everything was falling through 
That everyone I knew was waiting on a cue 
To turn and run when all I needed was the truth 
But that's how it's got to be 
It's coming down to nothing more than apathy 
I'd rather run the other way than stay and see 
The smoke and who's still standing when it clears"

這段歌詞很觸動到我。。





2. The Fray - How To Save A Life

同一隊的歌,這首很有恴思。。。 MV 超好看 !
是主唱 Issac Slade 跟據他在做 Mentor 時
遇到一名吸毒少年的經歷和感受所作的歌。。



3. Ed Sheeran - Thinking Out Loud

這是比較新的歌~ 超甜 Melody 超好聽
幻想在婚禮上播這首歌嘿嘿嘿



"And darling I will be loving you 'til we're 70
And baby my heart could still fall as hard at 23
And I'm thinking 'bout how people fall in love in mysterious ways
Maybe just the touch of a hand
Oh me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every single day
And I just wanna tell you I am


So honey now 
Take me into your loving arms
Kiss me under the light of a thousand stars
Place your head on my beating heart
I'm thinking out loud

Maybe we found love right where we are"

4. Keira Knightley - Lost Star

這是電影 一切從音樂再開始 (Begin Again) 內的歌,

歌有 Keira Knightley 和 Adam Levine 兩種版本,很新奇同一首歌可以有兩種不同感覺的演譯
其實兩首我也喜歡,不過 Keira Knightley 唱很比較舒服耐聽,下班時聽到比較 relax~





2015 東京之旅..(Day 5 - 箱根 小王子博物館、玻璃之森、蘆之湖桃源台港、箱根神社、はつ花)



~Day 5 (2015年2月13日)


充滿電的早早起床,當然先泡多次温泉 ^_,^ 爽歪歪





收好行裝就去吃早餐了..有好味生雞蛋拌飯






不過其他的配菜我就不是太喜歡了 囧
昨天 check in 櫃檯送了個咖啡券魚糧 ^_^ 
我們就去他的庭院參觀一下。。順便餵魚~



到了早上才看到吉池旅館真的很大。。。有三幢建築物是住宿用的。。中間包圍的是約一萬坪的日式庭園。。。 好美~


有個池塘餵魚~ 不消一會。。
有一大炸的魚在遠處飛過來吃。。
想象密舖的畫面有無數魚咀巴合下合下。。
其實有點搞笑。。。



池邊的雀也來了搶吃。。魚糧在手 ^_^ 
好像是白雪公主般惹來狂風浪蝶 ^_,^ 自我感覺良好。。。



不過餵完。。我的魚bb又飛快游走了。。好狠心 囧。。
Check Out! 又先寄存小包包,
然後又坐登山纜車去強羅登山巴士
也是免費的^_^




巴士內也有多語廣播!不會不懂下車。。
旅遊配套做得很好~來到是日第一站! 
小王子博物館




充滿冷冷清清淒淒楚楚的氛圍。。。



進去買了小王子玻璃之森入場套票 ^_^ 內有一些街景





一個很美的教堂





和不能拍照的博物館。。

有朋友子很喜歡小王子。。本想在紀念品店買明信片給她,但沒有散買的囧。。



之後就坐同一輛巴士坐一個站去玻璃之森



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2015 東京之旅..(Day 4 - 箱根強羅、大湧谷、雕刻之森、吉池旅館)

~Day 4 (2015年2月12日)

最期待的箱根兩日一夜之旅我來了~! 
唯一有做好功課的行程 ^_^ 好期待丫
首先在香港網上購買小田急旅行社旅行套票
包含了來回新宿和箱根浪漫特快列車、
一泊二食温泉酒店住宿、箱根週遊卷
基本上是全包了!很方便的懶人包 ^_^ 也只是每人24400円
用電郵溝通也很順利的說,
服務人員很有禮貌,會細心回覆問題
網頁也很清晰的指示付款的程序和套票的內容

推薦哦~

昨天預先拿票了,我們早上在 Sakura Hotel check out 及
放下行李寄存,背上小包包就岀發嚕。

為了節省時間我買了小田急浪漫特快列車 ^_^ 
還可預約頭尾車廂的眺望席 ~~
好方便唷   一程到達,
它的椅子到總站會自動調轉方向的!好高科技!





配合這個列車我們買了電車便當做早餐。。
對我來說是早餐加午餐了(雀仔肚)



好美 ^_^ 但還是吃不完



我們坐第一卡耶。。可以看車頭的風景。。還看到小小的富士先生!心心眼



坐了約一個半小時就到箱根了~ Haloha~



從車站步行約6分鐘,穿過橋去預定的吉池旅館 
Yoshike Ryokan 放下小包包。。



貼心的櫃檯多次提醒我們一定要在預定的六點回來 
check in 和 晚餐
不然太晚會沒飯吃 ^_^



準備岀發嚕

然後突然有人在門口攔下我們(!)
還說:「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一嚇。。原來是旅館職員哈哈哈
他特地在門口問我們打算去哪然後教我們去。。
很好人吶
還以為是痴漢 囧

我們走到車站便用週遊卡入站,一卡在手,世界通行 ^_,^ 

我們坐登山鐵路的火車前往強羅~ 還好有位置坐...
到強羅的車程要約 40 分鐘的說。。途中看看風景也不錯





上到較高位置..還見到一點點雪躺在地下晒涼~ 好激動!
第一次見到雪~ 我的心也融化了d(^_^o)



到強羅再轉登山纜車到早雲山,剛好有車

很快十分鐘左右就到了。就像是香港的登山纜車差不多,

也沒有什麼風景看


登登登登。。。到早雲山再轉空中纜車大湧谷



很大的一卡車,和幾pair人一起坐,
還見到香港情侶一起來的說 ^_^ 很浪漫唷



途中也見到富士先生!!感恩一直以來的天氣也很好。。
因為天很清澈沒雲和霧所以才很幸運見到 ^_^
大家見到都讚嘆連連。。。係咁影相嘿



途經大湧谷也是非常壯觀~還有點點積雪襯托起來更美麗



下車一整個冷飛天。。。於一望無際的高處大風到不行。。。還好有帶冷帽和手套才活過來了。。
k子只穿了一件褲表示快死掉了 ^_^


踏雪尋梅 ^_,^




到處也是不停的影相位哈 現場看真是無比的震撼。。感動。。。 姐姐說他夏天來說是光禿禿的。。
沒這麼美
而且很多雲沒看到富士先生 ~
我是人生勝利者^_^



參觀中途入小賣站內休息一下。。 
我叫了一杯暖暖的牛乳喝。。很濃很好喝

之後行多陣又見到有黑色雪糕買 ^_^ 很有趣,
買了個 share 試試看
cute cute 食到成咀黑色




再往上行見到有很多白煙冒岀。。
和有一檔賣長壽「黑蛋」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