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2015年2月14日)
情人節 ^_^v 小毒j 一早來到秋業原朝聖
嘿 Be My Valentine
左逛逛右逛逛來到了一座電器城之類的。。
一場來到就逛逛咪。。
手一甩就不小心拓了部 mac book air 走 囧囧囧
是說日元平了點。。
其實好像只是平了一千多 嘿 k子也買了個 ipad 回家
我們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動漫街。。
好像拍得太低 (shy)
沒想像中熱鬧,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嗎?
在一間店看到有四葉妹妹週邊!!
心心眼。。買了個快勞和杯子
好治癒哦 (・Д・)
然後我們就去試試女僕cafe 嘿
點餐要喵他們 ^_^
很cute cute 也是個很有趣的体驗
他們中間有個跳舞show,跳得得落力的說。。
話說我們後面有一個感覺比較靜的男仔在密密吃,
maid 撩他也不理睬
然後走的時候 maid們見到他在碟上畫了公仔,大叫kawaii~
然後拿手機拍下來。。內向男嘴角上揚了。。
果然很敬業^_,^
我們點了兩個set。。漢堡和蛋包飯
感覺有點貴,可一不可再了~
吃飽便去了淺草嚕。。拓著電腦手根快爆開,
很幸運地在路邊找到 locker T.T
來到淺草寺。。必check的雷門大燈籠 ~
感覺像是回到京都唷。。好傳統的商店街道
在寺內試了熱呼呼的甘酒。。好好喝!
甜甜的讓身體也暖和起來。。
路中見到有結婚儀式。。情人節結婚唷。。sweet sweet
然後我們就用走的到睛空㙮。是挑戰自己的腿力唄
朝日啤酒大樓的LOGO好像便便
走阿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