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7日星期六

Swatches | 雜錦唇膏試色


因為我平時都會嫌麻煩,不會搽唇膏上班,所以放假有空就摸摸看日常都沒被寵幸又沒岀場過的妃子們 ( ΄◞ิ .̫.̫ ◟ิ‵)y


最近都乖乖的沒有再新購唇膏吶,這支是朋友送的 Dior Addict 限量版鏡光誘惑唇膏,色號是 Beverly Pink #875。首先包裝超級無敵美~是透明帶霓虹偏光

唇膏中間的 CD Logo 表示是用精華油配方而製的水潤啫哩,所以塗的時候會變滋潤 Blink Blink 鏡面玻璃嘴 


這系列有四個色號,收到這支是閃爍粉紅 Beverly Pink,顔色很螢光粉紅,而且唇膏也有閃粉,上嘴不太明顯吶,不過我對閃粉的喜愛度普普。唇膏真的很滋潤,塗上嘴十分滑溜


這支 Dior Rouge Nude 是我第一次入專櫃買的唇膏,本身 BA 幫我選了個大紅色,但我實在 Carry 不到囧,所以自選了這支帶點點橙調看起來比較自然好氣色的,色號是 Sillage #553


也是比較滋潤亮亮的 formula,但就沒有 Dior Addict 那麼潤


這支YSL Rouge Volupte Shine 是某年 Sogo 週年慶托朋友買的,然後發現買錯色哈哈哈,記得找遍唇膏盒都看不到有色號,所以我只能推測這支是 Pink in Paris


很亮的粉紅,我厚塗會變賓賓,所以只能薄塗。這支我不太喜歡,首先色號已經 failed,另一大問題就是每次搽完都會怒起死皮超級難看(上面試色突起一點的的就是殘留的死皮我懶得抹走哈哈哈哈),是假潤的感覺,所以不會再回購吶 ఠ_ఠ


這支 Chanel Rouge Allure 也是朋友送的,一完我想試試裸色唇膏的願望。色號是 Charmeuse #142 


上手試色意外發現這支有帶點蜜桃粉色,不過上嘴就真的很有病人的蒼白感哈哈,可以用這支打底然後中間塗點很紅的顔色做個漸層嚕 or 上班裝病用(氣場𣊬間減弱)


最後是 Kat Von D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買完 Lolita II (右邊)之後忍不住也入手了 Lolita (左邊),想說薄塗 Lolita 很接近我的唇色,厚塗就很有巫婆紫感,有時我會兩支混合來用,顔色也不錯看。感覺喜歡 Lolita 多於 Double Dare。不過用下來發現自己其實不是太喜歡 Liquid Lipstick 的乾燥感,常常很擔心會不會掉落得一塊一塊的,嘴角邊的顔色很多時也會裂掉,應該不會再買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留言聊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